2000似乎是個小數目
但人家才開不到半年耶~

記得是今年5月中才去弄一個無名XD

呵呵我是低調的小孩,沒有要衝人氣的意思= =



話說剛開學,快兩個禮拜了
還蠻適應現在的生活(不適應就慘了><")
但是,真的變很忙,
尤其是又要留社,又要弄專研。
現在最常發生的事,就是我一直在問我自己:
"咦?我有沒有什麼事情還沒做押?"
那不然就是"我是不是有什麼東西沒帶?"

沒辦法,人老了,記性不太好ˋˊ
總覺得有好多事情還沒做,卻突然想不起來我現在該做什麼。
(嘆)




這禮拜週會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淚腺真的很發達><"
奇怪?大家怎麼都沒有人掉淚押?
雖然都說有感動到,但是怎麼只有我的淚水會滑落臉頰?
其實只是兩齣戲,短短的、不長,但是發人深省。
我已經很努力在ㄍㄧㄥ住了ˇ
還忍不住拿起數學來寫,以緩和我的情緒(ˋˊ)
但是它最後還是掉下來了...




好吧,這是一篇完全沒有重點的文
只是流水帳><"
流水阿流水...
是指青春嗎?
5天沒增文了所以打一下而已XD
呵呵
改天有空再打
(不知是何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