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耶耶我是黑帶的了
6/27晉段大成功!


早上先到社辦看到學妹把社辦搞成這樣
瞠目結舌
唉呀呀都不會體諒我們要練習唷~場地少了一半
小小的抱怨一下
不過下午看到好多學妹都來了就好開心
嘿嘿我發現這屆的文書也是個很熱情的學妹耶我喜歡=ˇ=

至緣好可憐生病了
要小心身體耶

中午delay了一會兒
不過還是都很順利

我們是1~100號所以是先考足技
排隊排了快一小時好久= =+

足技.對練.擊破.型
是我們考的順序(後面的是找人少的排隊)

還好我對練沒有跟詔琦一組
唉呀呀他的連續攻擊太強了嚇死我也
一腳一腳飛@@"
完全不會累的感覺耶
我是那種看對方沒有要踢才踢的懶人
所以啊還好還好我是和彥伶

然後我籤運真是爆衰的了
我足技竟然抽到

後旋踢!!!

看到籤上的字的時候我臉都綠了
真是對不起大家押
竟然抽到最不熟最不好破的><"
不過咱七人都實力堅強都過了呵呵
(根據某人的說法主考官有似笑非笑的無奈表情想說哇咧真衰)

吼真是捏一把冷汗
我大概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在考黑帶的時候籤運特衰吧

對了這次考黑帶有
詔琦.彥伶.瑞璘.至緣.宇薇.我和映人學姊
然後藕斷是考三段唷
超威的(好得意呵呵)
咱們家的藕斷已經是黑帶三段了
真是超厲害超愛她耶


對了考試前我有先抱藕斷耶
好開心好興奮我抱到藕斷了!!!
(話說上次她生日用她叉子吃蛋糕就超幸福耶)


品勢也就是型
我抽到太極二章
還好還好
據說是壞籤運用完了!?我也不知耶

哈哈宜軒拍到了我們沒有打錯就蹲下
另外兩人要重打一遍的景象
呵呵給她有點囂張到

嗯哼名師指點馬上進步
教練超愛說這句話的~

然後到了好多學妹耶
可青學姐也來呵好開心=ˇ=


後來我們到小邱家玩耶
哈哈我們果然是很會自嗨的北一人
貼紙條玩得好開心
希望小邱不要怕怕(乖乖摸頭)





















晉段圓滿結束
坐在回程的公車上好多感觸
兩年社團生活就一條黑帶是最顯眼的證明吧!
可是其實我擁有的不只這些
我擁有了無限!
認識好多人
和妳們感情如此的深厚
想必我高三會很懷念
畢業會很捨不得

好開心好開心
我加入了北一跆拳
我們一起為北跆奮鬥
這種熱血的感覺,真好
練跆拳真的是一種很熱血的運動
全身都汗的快感
還有大家一起練習
督促或玩鬧
好多好多
現在兩年過了,想想自己高一時若不是懵懵懂懂交了入社單
如今也不會認識你們愛上你們
擁有了你們大家,這段情感是無限的
實在不敢想像沒有加入跆拳社的話高中生涯會變成什麼樣子
絕絕對對不會有那麼那麼多美好的回憶的
真的
社團評鑑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耶
每一次每一次的社課,也都是
那些我們聊過的話題
一起搭捷運搭公車
一起發牢騷碎碎念
一起...一起...

我想
北一跆拳對我而言,也已經不只是汗水與榮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