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明

這會是很跳tone的一篇文

因為我整個很開心=ˇ=

噢耶耶

辛苦累了一週有個超happy ending

哇哈哈

因為啊

我啊

今天啊

看到啊

























































































































































































































































































































































































































































































































































































































































































(久違的空白又出現了)

寧祥學姊耶!!!!!!!!!!!!!!!!!!!!!!!!!!!!!!!!!!!!!!!!!!!!!!







耶好開心















先說這禮拜啊

最大的敗筆啊

是我一回家就一直忍不住看韓劇(!?)

不是韓版流星花園

是中視八點檔"伊甸園之東"

覺得好好看唷

雖然他後期的劇本"比人性還要險惡"

不過啊

由於啊我覺得主角太帥了所以還是一直忍不住看下去

李東哲(宋承憲飾)真是帥到翻了

這一齣他有三個髮型

三個都超帥超man~~~

而且在劇中他又是超有擔當超完美的男人一位

哲蘭戀整個讓人很感動耶



所以我淪陷了= =+

唯一沒有補習的日子努力撐到九點才跑到電視機前

剩下就是一補完習九點多回家看到十點=口=

還好它快播完了



結論:李東哲真的好帥XD







7/14星期二

耶乙玉學姊回來看我耶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幸福^O^

學姊又拿了一疊大考注意事項給我

噢噢噢真是超謝謝學姊的拉~~~

1411真是超nice的一群

所以我以後也要努力當個好學姐噢耶

高三了要好好照顧學妹嚕~





乃萱啊真是謝謝妳

對我這麼好送我飲料耶=ˇ=

妳真的沒有很娘拉我保證

妳很可愛啊XD講話很稚氣而已

可能是因為聲音比較細口氣又很稚氣吧

總之超謝謝妳我很開心







藕斷星期一送我一顆巧克力耶

雖然我兩天後才吃

不過這是顆吃起來格外幸福的巧克力>///<

很甜卻一點都不會膩

還有草莓果粒整個覺得置身在雲端呵呵

噢噢我好愛藕斷耶(羞)









7/15星期三

今天是爆走的一天

人生中第一次一天寫這麼多英文作文

總共五篇耶@@"

學校上課姜導讓我們寫今年指考題

寫了篇作文(隨心所欲的過一天)

然後放學去鄭賦上英文

要寫英文自傳

本來是要寫五篇了

不過我已經枯竭了所以只寫了四篇

真是太駭人了

十點多回家時整個腦子都是英文英文英文><"







7/17星期五

超perfect!

噢噢我和小邱中午一起去游泳

在中正樓走廊看到



寧  祥  學  姊  耶





真是爆開心的

我們ㄟˊㄟˊ,ㄟˊ好一陣子真是好玩

學姊一眼就看穿我們要去游泳嘻嘻

噢噢噢上次看到寧祥學姊是6/12(五)交社團評鑑的那一天

天哪竟然隔了一個多月了

難怪我這麼開心呵呵

真是超想念她的

前幾天還在鬱卒說怎麼都沒看到學姊

今天就碰到拉~~~





好開心嘻嘻





游泳嘛...

我聲明第一次一次游這麼多(應該也有可能是因為體育課都在混= =)

應該來回超過五趟吧!

噢噢噢希望能有進步

向100m往前邁一小步







下午去找吳教授

噢教授人超好超關心我們

還跟我們說如果想來他辦公室念書也可以@@"

呵呵教授女兒今年要當我們學妹啦

本來想說小小隻學妹耶

結果170 = =" 



教授前兩個禮拜去義大利玩

真是超羨慕的說

不過教授真是對我們太好了

竟然帶紀念品給我們!分別是達文西和米開朗基羅的2010小冊子^^

從義大利帶過來的耶真是超棒



待在台大會一直誤以為自己還是高二

還是像以前那樣作專研

和教授討論、聊天......

於是一個下午咻的就過去了

如同這一年也是這樣咻的就過去了

(我們認識教授也快一年啦!)

然後道別離開時突然發現原來我是高三唷

呵呵閒聊閒晃無所事事,真是愜意的星期五下午



哎呀台大真是好學校

好想唸這兒!









暑輔是真得好累

進度追不完儘管前兩週有先念

不敢想像之後會有多駭人.......

然後作文蜂擁而至

國文星期四250字(得到或得不到所想要的),星期五300(疊羅漢)+600字(回家)

其實之前有看過某屆聯考作文的題目"回家"滿分作品

於是我整個就是無法下筆

那篇作文真是超讚的

以第一人稱敘述原住民村落的改變等等

撼動人心啊

所以啊我掙扎了好久想說要用什麼形式呈現

最後作了一個大膽嘗試

分數嘛就算了

我努力告訴自己這是對寫作的摸索



累翻了啊

想要十一點前睡卻總是拖到十二點

好無奈自己為什麼要不小心按下電腦電源開關

我一定要努力把它戒掉

可恨他偏偏都一直在我眼前

以後大概就固定這個時間打網誌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