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ck870302/26216956
藕斷網誌


原來是8/9的草嶺古道行
改成8/10的淡水一日遊
我們玩得很開心
謝謝學妹嚕=ˇ=
因為颱風讓你們很擔憂緊張的重新籌畫想地點

結果還是辦得很好呢

不過為什麼只有兩個學妹──社長和副社到阿@@"

學姐我們共有八個人耶(藕斷、我、瑞璘、至緣、宜軒、宇薇、佳穎、佳儀)


去年可是高三學姐3個我們高二6隻護駕呢



逛街+騎腳踏車,腳現在爆痠
奇怪明明騎腳踏車沒有畢旅or去年社遊久
為何我如此之痠阿


瘋狂吃冰
哎呀呀大約是一個禮拜的分(也就是接下來這個禮拜我要盡量克制我自己不要買冰or飲料了)
冰淇淋、冰沙+續攤的剉冰
一天通通吃遍了@@"



本日結論:

藕斷騎腳踏車好帥氣

瑞璘的甜不辣湯有錢耶

至緣會把冰塊吐出來耶

然後


還是








































































































藕斷騎腳踏車真是超帥氣的我說
怎麼有人可以帥成這樣阿(羞)
好甜蜜我今天都和藕斷一起撐傘唷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