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呵呵昨天晚上終於看完了
這就是我好幾天沒增文的原因...


等等再補



噢噢雖然看英文版我沒有要用英文打的意思(笑)
本人的英文寫作技巧有些拙劣XD


其實一開始聽到"角色設定"的時候並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
只能說作者說故事的技巧很高超:D


我發現chuckle笑的情形多於giggle
awkward的情形比embarrassed還多(或許是Bella本身的緣故)
cringe也超多的,不過他是動詞(畏縮;怯退, 感到尷尬不安;覺得難為情)
他們比較喜歡用self-conscious勝於shy

呃...我沒有統計拉,只是憑感覺

是說我看第一集真的覺得很好笑(尤其是前面)
整個有被幽默到

和第二集(New Moon)的前面奮鬥中...不行我要撐下去....
(沒有Edward真的好痛苦><")

噢對了還有看完那麼多場噩夢我這幾天都沒有做夢耶(惑)
9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