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還沒看完XDDD
不過只剩一點點了


小說的魅力無窮
一旦看到一半,其它書都念不下去了= =


是說我真的覺得這本書的筆法還蠻幽默的
很多的時候我都一直笑(哈哈)

不過我看到Bella發現自己in love with Jacob的時候想撕書ˋˊ
還好這是老大的書XD要是是我的就把那一頁撕下來丟掉嘻嘻

突然想起好像有人說過她討厭Bella
不難理解原因
呵呵不過我還不會討厭拉喵
沒辦法作者想要這樣寫嘛...這樣高潮才比較勁爆!?


YA看完了~~
其實我不太喜歡作者換觀點寫(比方說第三及最後和第四及中間--Jacob)
這樣我會覺得很混亂,而且不容易進入"狀況"(就是投入的情形不夠哈哈)
噢還有果然Stephenie Meyer主修英國文學,書中出現了許多經典
比方Romeo and Juliet、Wuthering Heights、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唉呀呀距離上次看咆哮山莊是好久以前了,看來我得重溫一下,不然有點忘記Heathcliff.Cathy.Catherine到底做了什麼:P
而且我好像沒有看過仲夏夜之夢以文字呈現的版本(大部分都是戲呵呵)
找機會看看
(其實我有想過要是我不是要走醫、而且要是我是一類人的話,我要讀外文系哈哈)
上大學找機會修修外文系的課,一定很好玩^^





**************
我的物理爆了,而且我沒辦法強迫自己拯救它><"
雖然想到聯立的那些話"把它當作一個障礙"
可是有小說在旁又心念著發成績單完全讀不進去(嘆)
覺得我還是來讀三上生物比較實際吧...

免修爆了
電化學是什麼鬼東西阿ˋˊ好煩
我比較喜歡有機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