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也沒想到我會掉數學"
記得我昨天知道成績時是這樣和昕妤寶寶說的

昨夜找了一下之前的第一階段篩選
掉數學真的很危險

我覺得真的很嘔
不過我想丁丁應該更嘔吧......
畢竟她是數學強強強強強強強強...(n個強)者
五十分鐘內寫完,剩下五十分鐘錯誤都沒有抓出來><"



唉唉
陽明醫學微乎其微
長庚醫學好危險

我的底線是什麼?我不知道。
這樣的話馬偕醫學系可能會試試摟(要是是掉國社的話就不用考慮它了..)




突然憶起學測前我曾經這樣想......
如果考七十四級分我應該會很開心,可是我會哭
哈哈可是昨天我沒有哭耶(笑)

不論機率多麼小還是要試試
(如同健護老師所說)




i want to be optimistic, but it is so hopeless.
(哈哈如果but換成though意思就倒反了)

now i need mor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