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稿完成
字數爆表

看來要修(刪)很久嚕~~~


周偉勤延期了...改成4/3
所以我可以先玩樂一會兒(!?)

星期三給那邊的台大某教授看自傳
他說我學醫動機寫得很好呢(得意)
不過要刪的真的很多就是了
而且與人格特質相呼應要再多一點......

我有疑惑:如果自傳是手寫得可以放照片嗎?
乙玉學姐說她有放耶:P



感謝國文老師幫我改~~~
接下來我要先問問育雅老師可不可以幫我寫推薦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