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真的好無聊阿~~~
無聊到我只能看小說
白天把拔馬麻都不在家
晚上我也不想看綜藝節目
於是一整天啃掉了一本小說XDDD
(科科我跟伊婷姐姐不一樣,我是看紙本的拉~~~
   
每天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還是住宿舍有寒訓比較好XDDD
每天可以練球又自由自在的~~~
球打累了就睡,睡飽了再打
真愜意阿~~~~~
   
明天去打打球好了
(咦?不知道是誰說要回家休息不打球的阿?
不然真的...


現在不知道我的第五週要怎麼過QQ
想到就驚恐
還是打球好XD
   
耶~~~明天就回學校了
後天開始又可以打一整個禮拜的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