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是恆久不變的情人,所以我挑了這天去逛書展(其實是因為只有這天有空拉T^T)

一入場,內心就澎湃不已,畢竟我是第一次參觀國際書展,本來還想說有空要不要去世貿二館看看有沒有獵人的東西,但後來進了一館以後就出不來囉XD

洪範、爾雅、九歌,幾個經典的文學出版社我只有略為駐足瀏覽而已,並不是不喜歡,只是想個家裡數千元的圖書禮券還沒有地方花,而他們開出來的折扣又不是很吸引人,想一想,我還是把它歸為商業化的一項展覽,只不過展覽的是我最愛的書。

在時報和天下文化的攤位感受到了人潮,這樣優惠的折扣也讓我心動不已,所以...我就開始撒錢了><"
之前有英語學習出版商跟我盧了好久都要不到我的投資("每天存一點點錢投資自己的未來唷~"),結果我一看到十一本書(500以下)兩千二就毫不猶豫地掏出錢了@@而且還有現場買五送一耶!!!真是有夠划算XD

挑了六本書就價值市價兩千五了,回家還有六本書可以慢慢挑...

雖然這樣商業化的程度好像讓人傻眼,但沒辦法,這不是逛書店,有品味而優雅的泡在書店中數個小時慢慢品嘗,而是聽店員的介紹,看作品的暢銷程度及出版商給的折扣,來決定要不要花錢。

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加入時報悅讀網的俱樂部,1999可以挑十本六百塊以下的書,還有送禮券!!!(真是被折扣沖昏頭了......

這篇文好像充滿了婆婆媽媽的貪小便宜= =+
改天就要有品味的好好閱讀囉!我猜首先挑戰的應該是──巨流河!!!^^經典中的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