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就是自私小心眼
我就是沒辦法忍受與我價值觀差太多的行為

我好討厭這樣
討厭你們><"
如果不是在意就不會如此難過
是不是我以後要學會不在乎
是不是以後應該要漠不關己

好像心裡某一塊被掏空了
那種曾經深沉真摯的感覺
該放棄吧、該放下吧
或許是包容,但更多的該是視若無睹吧
我做好我該做的事就好了
反正生命中少了這一塊好像沒什麼差

我知道我很自私
我無法忍受沒有回報的任何情感

我想割捨了,只是,我割捨的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