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後,與妳一起走到第一醫,聽妳聊起心事與煩惱,我衷心期盼,妳能從傷心走出,斬斷那本不該連起的情絲,重新找回自己的藍天。
人總是要犯了錯才真正成長,而我所能做的,只是把自己的經驗和身邊朋友的經驗濃縮、提煉,與妳分享,能不能跨出第一步,還是操之在己呀!

妳說,妳習慣每夜與他聊天,妳說,妳試圖放下,但妳做不到,而我只能告訴妳,試著把聊天的間距拉長,從每天變成每隔一天、每隔三天、每周一天,然後,妳會發現,妳不再那麼需要他、依賴他,雖然妳仍可能會期盼妳自己每周訂的那一天。

妳說,妳會覺得好孤單,好可怕,妳已經習慣他的"隨時在妳身邊",而我只能告訴妳,將時間留給身邊其他各個朋友,然後,找到一件能夠讓妳燃起熱情去夢想、去計劃、去實現的事吧!那能幫助妳忘記傷痛。

雖然我總相信男女生的差異只有生理構造,但事實上,我不得不承認思考行為各方面,男生和女生想的還是不一樣的。他覺得還能維持這樣近的關係、當朋友也不尷尬,但對妳而言不是,妳只能把距離拉遠,從傷痛與尷尬中走出,重新做妳自己,那個總是帶著微笑,全身散發溫暖的妳。

衷心,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