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考完了
一個學期又過了
好快押
真的有一種時光飛逝的fu呢
突然覺得社聯...好像是遙不可及的之前
但仔細回想
又覺得台上的每一秒都歷歷在目
好像就在昨天
耳邊的音樂依然響著

......掉進時間的漩渦拉XDDD~

     五月十六日,一個我一生難忘的美麗日子。 (人生第一次的社聯啊......)

     那是大家共同站在台上揮灑汗水的日子,過去的苦練、每一秒鐘、每一滴汗水、每一次忙不過來的喘氣,在站在舞台的那一刻,一切都值得了。 (其實再忙也沒有辛苦的學姐們忙阿~)

     舞台上,耀眼燈光打下,刺得我頭暈目眩,心怦怦的跳得好快,但在第一聲音樂倏地響起,熟悉的每一個動作就連續不斷,腦海中每一次的練習畫面飛過,就是這一刻了呢!舞台上展現的是練習的成果。場型的每個動作,都代表學姐的細心指導與再三修正,也代表著我們在跆拳這塊領域的耕耘與努力。我們學妹展現的,不僅僅是我們自己,還有學姐的教導! (要向學姐獻上無盡的感謝押~) (話說我在週記上也有寫到這句話,老師畫線寫:說得真好. 害我一整個窘@@")

     破板時我好像有點太緊張了,沒能一腳就破,而第二腳完全慌慌張張,結果當然沒破。在踢第三腳之前,腦中突然閃過一句話:「站穩,別緊張,再補一腳!」這次木板漂亮的裂成兩塊,「啪!」的一聲是無盡的喜悅!雖然有些遺憾和氣餒,沒能第一次就破,但畢竟盡了力,只能醬子安慰自己嚕,往後一定要再加油!看著學姐們和夥伴們在台上的呈現,心中真的是滿滿感動呢! (其實一下台時有些難過,沒有一次就破......不過真的超謝謝岱ˇ的呢!一句"如盈你好帥",我真的好好好開心,雖然那個時候沒有回應你什麼,但心中真的有感動到!)  (高三學姐地"妳們真的很棒"也有感動到,但那一瞬間我也有點自責(板沒一次就破押押押押押~)真的謝謝:))

     學姐們表演場真的有帥氣到,每一個頓點都讓在後面的我想要尖叫加歡呼!編出來的動作實在讓我們學妹讚嘆不已,音樂又搭得很好,每一腳都是力道,每一腳都代表著過去辛勤的苦練。稍微往前倒帶一點的飛踢,觀眾尖叫不斷,而趴在地下的我們,雖然緊張,但更多的是相信與信任,學姐們一定會安全飛過、穩穩著地、板完美的斷成兩塊。學姐真棒XD!

     跆拳社真的像是個大家庭,當初懵懵懂懂地入社,現在則是有深深的認同感和參與感,而且......還有驕傲呢!如今我們接手北一跆拳啦,明年此刻我還要站在舞台上,帶著滿滿的驕傲和感動!


讓我告訴妳一個故事
關於那些
我們都以為會如童話般瑰麗的
那些我們都反反覆覆思索過的
那些揮霍在夢想裡的
那些青澀地成長與跌跌撞撞的
那些包覆了酸楚和些許悲傷的
那些學會了如何去釋懷如何去理解的
那些讓我們變得勇敢堅強而無懼的
那些最後都化成了一抹微笑的故事

讓我告訴妳一個故事
一個我們如何用微笑去傳承
又如何去傳承微笑的故事
We smile
For our youth and you.


下台鞠躬的那一瞬間真的有一抹微笑在我臉上浮現呢!
這就是青春●這就是熱血●這就是北一社聯●這就是最棒的北一跆拳!


"我所得到的不僅是武術
更多的是歸屬感和認同感
還有一起努力的過程
一起去在乎跆拳
一起去為跆拳付出"

噢~學姐說得太棒了XDDD


喔還有謝謝小良們的容忍(?)
常常忽然就消失
中午整個不見人影
讓大家添麻煩了

謝謝學姊押ㄚㄚㄚㄚ~
(等我的社課文打出來後再打仔細一點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