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遊→好玩好玩好好玩



早上騎協力車

和超可愛的迪西一起

驚險刺激呀~~~

飆車飆的很開心

撞車也撞的很開心

呵呵我發現我太久沒騎腳踏車都不會騎了XD

抓不穩頭頭

晃晃晃

連續三次=  =結果最後放棄了

迪西比我穩多了^ˇ^

但可愛的她一直說很緊張

乖~~



我一直踩一直踩

踩的好開心

雖然很累+很熱

但就是黑皮

到漁人碼頭

在情人橋上瘋瘋癲癲

先是玩一堆人肉丸子

然後我和老大自HIGH

以為自己是鳥,在飛

風好大呀~ 超"良"快的呢

不知道自己在HIGH什麼

應該是失去理智的樣子

(上了北一後自HIGH功力瘋狂提升,過去文靜的形象完全破滅XD)



肚子餓(咕嚕咕嚕咕嚕嚕)

騎回捷運站附近吃午餐

好吃

不過又在自HIGH

HIGH完後就是和范姜一起"安詳"

氣氛逐漸蔓延

結果因此我又high起來

想拍我安詳的人沒拍到XD

/*未完,因為被老大拖走→我現在在電腦教室
ㄜ...我回家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要先離開了(嗚嗚...)

跳上捷運車廂碰巧遇上姜導
聊了一下天
然後就一起開始睡
累壞了XD




然後到了萬隆站
和瑞璘&詔琦去"武功國小"
這個國小聽起來就很...(略)的樣子
學姐們就是要在這兒考黑帶拉

雨下好大!
當我們到達會場的時候剛好碰到子阡學姐考足技
呼~好險趕上
這次要考黑帶的有元嘉學姊、子阡學姐、袋鼠學姐、可青學姐、柏芳學姊、和花花學姊XD
足技→型→對練→擊破
教練和寧祥學姐(^ˇ^)、大儒學姐、映人學姊、華納學姐都有來

到那兒真的是人山人海
快喘不過氣
更別說是還穿著道服、甚至是護具的學姐了
學姊辛苦啦

而到了那兒我又開始發揮我自HIGH的功力了
雖然事後聽到一些不滿(!?)的言語
但不管它拉
學姊真的好帥捏
擊破的時候後踢=帥!

開心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