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就醬過去了





回想當初對跆拳完全陌生

經過這一年來的學習、成長

逐漸從無到有

從有到熟悉

一點一滴,累積



愛上了跆拳

這是一段永生難忘的感情

每週三次的相聚

每次的大汗淋漓與痛快

在旁人看來或許辛苦(有人是這樣說啦~)

但對身在其中的我們卻是幸福的



每周一中午

聽到那熟悉的奇怪台語

吉教練出現了!

三十多個人一次出現

把社辦擠爆XDDD



上學期 我大部分是來周二和周三放學



週二

~教學有袋鼠學姐或是大儒學姐~



回想當初第一次學跳前踢

完全的不協調

左腳躍起

在降落的一瞬間施一力道

讓右腳有充裕的時間~前踢~

這個動作怎麼做就是不順

但是看袋鼠學姊跳前踢

怎麼看都是順暢與完美

整個就有袋鼠的fu

害我一度以為"袋鼠"的稱號是醬來的(但事實不是...)

久沒練習現在也忘了那個感覺

瑞璘和婕 在社聯的破板

真是讚阿~

改天再重新教我唄XDD



大儒學姐總是在修正完我怪怪的動作後

問"懂了嗎?"

但事實上她的眼神在說"你明明好像不懂~~"

撲撲~

我總是想很認真的回答她說"懂了"

但又怕自己腦袋懂了四肢做不到

眼神中一閃而過的遲疑她應該有看到吧!XD

但不管如何就是盡力的do my best~

不對,再修,努力的抓那個fu~

(阿喔~我現在就已經開始懷念那小小的眼睛了!)



此外常出沒(!?)的有心恬學姐、張力學姐和李易學姐

雖然交談總是不多

但學姐們扶著牆苦練動作的身影也印在我腦海裡了



週三



常出現的是不是教學的心恬學姐和恬萱學姐

她們...真的不是教學,可是卻很用心的指導我們

這份付出實在令我感動

事實上,上星期三社課的人實在很少

所以甚至出現過一對二或二對二的情況

學姊很容易照顧到所有的學妹

很有歸屬感呢!

真的很謝謝恬萱學姐

儘管不是教學,還花那麼多時間教我這個笨笨的學妹

有時在同一個地方等公車還會說說話呢!





其實我也有上過一次星期四的社課

那時候還剛開始...我進度有點落後

永遠忘不了扶著子阡學姐學前踢

那種感覺...難以言喻啊





下學期恬萱學姐因為太忙的緣故,週三社課就取消了

所以我就上週一或週二和週五的社課



週一



寧祥學姐ㄟ~

ㄜ...大概控學姐就是從這學期開始的

(好吧,我要低調+內斂...)

所以這種心情還是埋在心裡就好

(文字省略XD)

懷念學姊的倒立阿...



週二



和上學期一樣,

不過通常比較常看到大儒學姐

袋鼠學姐要忙成發...



週五



吉教練出沒!

常看到的學姐幾乎都溫良的(多教學)

有了那獨特的台語

週五的社課多了更多歡笑XDD

寧祥學姐會出現然後中途離開去補習

而教練就會問"補習班有沒有帥哥..."

通常得到的答案是"沒有"

吉教練就會說"看過了更帥的其它就...了"(呃..實際內容我忘了,但他的意思應該很明顯)

真的很好玩^ˇ^





唉...對學姊的感謝真的是一點一滴難以道盡阿!



/*ㄜ...下學期的三言兩語就打完了

改天再補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