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左右抵達社辦
今天出席人數6+2
藕斷、彥伶、宇薇、佳穎、佳儀和我+高三的劉蛋學姊、相煎學姐


10:05左右拎著濕淋淋(剛洗過)的速度靶到操場
在教練再三強調"又瘦一圈了~"的情況下
我們跑了三圈操場
沒有拉筋(= =+)就練前抬
天阿~我的筋給他硬到不行

然後是前踢
直到練旋踢的時候才把鞋鞋脫掉
(阿喔我的流水帳又開始了,切掉!轉進內心獨白)


可是我的身體很不聽話
胃開始翻滾
然後想吐= =
(哀怨)
我想繼續練阿...


沒辦法,先到廁所
然後吐不出來(啊這是什麼情況?)


但是當我回來又踢一會兒後
它...出來了
(不用懷疑...就是"它",那種有胃酸味道的東東)
衝到廁所...


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
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
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
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哀怨


回來看到柏方&映人學姊(阿喔忘了是哪一次回來的時候,反正有看到就對了^^)
想要繼續練
可是教練說最好不要
我的身體也在向我抗議
於是...幫彥伶拿靶
(喔~真是超謝謝你的,彥伶,謝謝你在廁所陪我)


休息了一會兒
胃依然翻滾+作嘔
直到開始練場型情況才好一點


奇怪ㄟ~我場型記得莫名的"熟"
連我自己都被嚇到了
(1.2.3中最不熟的應該算是2場最後幾動,跟3場搞混啦...)
恩~差不多就醬
最後是按照教練的說法
努力把腹"油"練成腹"肌"
XD




NOTE
1.二場最後是先下防,再連續前踢、正拳;
三場最後是下防、正拳,再前踢、下防、正拳
(好吧...這很基本...><")
2.然後早餐要早點吃= =不然就會像我這樣
明明還想練身體卻不聽話,頭暈+想吐(哀怨)
3.要早點到社辦拉筋
(我的筋硬死了= =要加油~)


下周三會教四場唷
只可惜我不能去
(周一、二、三是生物能力競賽培訓...一整天)
(話說學期結束前還有學一點四場,可是... 忘光了阿 = =冏 )












BTW 去圖書館學了BBS要怎用
謝謝彥伶嚕~
還有看了一下段考成績
(恩~都有8&9...好險阿...)
看來我這學期分數最低的會是....體育!
(嘆)
而且應該是從上學期到現在學期平均分數最低的
(唉...跑步跑不快,游泳又很慢...= =)
7字頭ㄟ...(受到打擊...)
會有人體育的學期成績那麼低嗎?
(唉...)



希望下周四上課的時候身體能聽話一點
然後筋要再拉一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