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程的詳細心得我會寫在週記~~
撲撲
改天會key上來

這篇重點主要是說

























































我今天終於看到寧祥學姊了耶XDDD
好久沒看到她唷~
真的太開心了(大大的smile...ㄜ...其實應該是laugh才對= =")
我可是中午就買了運動飲料一直想要趁這個機會去找她的呢!(當然我可愛的乙玉學姐也有拉=ˇ=)
奔波了好幾趟(今天上下樓梯的量大概是好幾個禮拜的分,因為還要送教師節卡片)
終於在公布決賽名單的看板前遇到她了XDDD
好開心啊!
而且還遇到了何榆老師呢!
(介紹:何榆老師,地理實習老師,是"0"字頭的學姐^ˇ^~
重點是:她是跆拳體保的唷~
有機會認識她真是開心^^~
今天和她也聊了一下耶!(應該說是我們認識以來聊最久的一次...)
學姊(用"老師"感覺好老,我還是用"學姐"稱呼好了)
真的很強的說耶~
因為這星期一學姊有來社辦,剛好教練心血來潮讓我們對練,所以我就見識到了,
好厲害唷~~~
)

阿喔...偏題了= ="
重點是












































































我今天終於看到寧祥學姊了!
真是太開心了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