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有力的標題吧!!

呵呵~事情好多...
↑那為什麼要笑呢?
呵呵(繼續傻笑)
好像是因為頭腦壞了吧@@"
XDDD


昨天突然發生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什麼?!要在月底以前交一分"社團介紹"!!
聽說是為了校慶?!我的媽呀~~~~~~~~~~~~
這...要怎麼弄押~?

好吧,只是因為我想到月底(9/30)還有件重要的大事
生物能力競賽複試!
我念不完我念不完我念不完我念不完我念不完我念不完我念不完我念不完我念不完
我手殘我手殘我手殘我手殘我手殘我手殘我手殘我手殘我手殘我手殘我手殘我手殘
(每十二個會剛好對齊...冏)
簡單的來說...
我應該是忘記徒手切片為何物了...
大大的嘆氣

捷莓&彭的,你們加油!!!
至於我嗎...唉~





現在我每天每時每刻都在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還有什麼事沒做?
這難道是高二的窘境嗎?
做不完的事,一脫拉庫阿....

各位跆拳的寶貝們~趕快交活動檢討阿!
已經催很久了呢@@"
拜託大家呀!
(因為這會消耗我很多的腦細胞,每一件還沒做完的事,我都會一直一直想它= =")


好啦~明天迎新!
大家加油!!!
(好開心,

























































據說會看到寧祥學姐耶>///<
呵呵呵好期待~
已經好久沒看到學姊了呢!)
↑其實這星期一才看到= =+
為了方便大家捲動捲軸,空格有縮小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