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
我剛剛打完的迎新文
因為某種意外消失了><"

然後我終於覺得我真的該用word打完再放到無名ˋˊ
瑞璘你是對的,
我不應該這麼懶><"
然後我又很想今天打完
不然以我的腦細胞的個數應該是會忘得一乾二淨
ˋˊ
發現人生大半時間都在重打網誌ˋˊ
好吧我今晚可能要熬夜><"
虧我剛剛還在藕斷網誌勸她不要熬夜=  =+
真是冏
去洗個澡,等我那無比懊悔的心情稍稍平復再來重打那本來應該要很精彩,但後來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的迎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