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當小跟班成為小跟班的時候
她總是跟東跟西的
四處探探鼻子,吐吐舌頭
在人群中亂竄尋找獵物

永遠喜歡問:你們在說什麼阿?
    嘿那是什麼?
    欸這真是好玩快跟我說!
小跟班之所以成為小跟班
就在於她總是黏著人不放

有一天她終於找到了獵物
是個她可以一直玩一直玩的
大玩具
那個玩具被命名為老大
老大是個很亂high一通的小孩
一臉凶惡但其實
真的很兇惡(誤)
(根據一個古老的傳說,當被老大銳利的目光掃到的時候,就會變成石頭────噢不,是開始聯合良良們嗆老大XDDD)

當她發現她怎麼甩都甩不到小跟班時
她認命了接受了"疫情幫"的第一個小混混
小跟班東跟西跟
從數學物理化學到處都有她的蹤跡

不過小跟班是個花心女子
四處留情(!?)
所以漫漫人海中都有她能為之神魂顛倒的
夢中情人(!?)

小花灑個不停以至於老大震懾了
她發現小跟班正慢慢的讓自己被花海淹沒

於是小跟班名副其實的由小跟班搖身一變
成為花之使者
雖然她還是一直都是小跟班
一直東問西問、東湊西湊
人云:哪兒有良良,哪兒就有小跟班的問題

小跟班越長越大
成為專業的花之使者時
她發現自己身兼數職已經忙不過來了
從花車女郎、送飲料小孩、拉長尾音專業主持人、到......
專業的又臭又長的稱號
讓她有些懊悔不能當位稱職的小跟班

同時她也發現
"疫情幫"不斷的壯大
包括神奇的變魔術女郎兼FOCUS B兼幼稚聯盟董事兼前任水族館專業解說員兼作者阿姨(插播:這好長耶=口=)
這位神奇的變魔術女郎兼FOCUS B兼幼稚聯盟董事兼前任水族館專業解說員兼作者阿姨(以下簡稱波波)
是個令人瞠目結舌加令人百般賞玩(誤)都不會厭倦的人
有波波的存在
世界好像將要歡樂的炸開

自從小跟班從部分職務卸任後
最近她發現還有一樣不明物體喜歡接近老大
那就是長直髮帥氣俊美喜歡害羞傻笑的丁丁

於是乎小跟班一直不停丁丁丁的叫,丁丁都快崩潰了,養成了忽視小跟班的奇妙習慣
根據小跟班的發現,丁丁有一大票的粉絲可以組成俱樂部了
但小跟班心想:那和我灑小花的程度還差的遠咧~
小跟班就是如此對自己有自信(在這一方面:P)





今天小跟班和良良拍畢業照
赫然發現竟然有人在吃醋耶
讓小跟班覺得十分幽默搞笑有趣傻眼
原來拈花惹草是不對的行為
但小跟班還是會繼續這樣做
因為小跟班就是小跟班


小跟班心想:這篇文章打出來以後一定很多人會吃醋:怎麼沒有寫到我咧?

所以小跟班決定打開跳tone按鈕────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小跟班常常會讓人傻眼
飽受其害者為ㄉㄞˇ
每次都是一臉傻眼的看著小跟班
讓小跟班一直有幻覺,覺得ㄉㄞˇ的眼睛一直都是傻的
小跟班一邊打字一邊心想,此刻她看到眼睛一定又變傻了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小跟班覺得這篇文章一po上去一定會有人笑她加稱讚她
前者不用說一定是老大,會開始用言語凌虐小跟班(!?好像不會如此淒慘)
後者小跟班會想到瑞璘耶,根據小跟班詳加觀察仔細分析平均數&&樣本標準差後發現
她會說:"嘿妳那篇好可愛唷~我好喜歡耶!~
信心水準為88.87564231%(這數字有玄機?)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經過小跟班思前想後
發現要打的人打不完,一拳一拳十分疲倦
直接一票拖到海裡比較快(誤)

是說小跟班突然有些懊悔為何會成為花心小女子四處留情
現在一屁股情債還不完(!?)

不過花心女子是不用還債的,不然就不花心了

所以小跟班決定還是維持她一向優良的傳統鬼混亂掰語無倫次偷懶省略請諸位自己想像
小跟班打完一長串後非常驚恐的發現她決定要拜作者阿姨為師
阿姨的功力過於強大以至於小跟班連屁屁都望不到

小跟班終於完成她的故事(自傳!?)以後赫然發現這個標題頗為詩意
但她決定不要改以期點入的人會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