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過了快一個月了......
這篇文真的是欠很久啊!
其實小邱網誌已經打的很詳細了...
那...我....我就不要打太多好了(揍飛...)

其實也都忘光光了

所以剩下的...就是一些不可磨滅的經驗啦...


首先,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疏忽
關於場地的問題。
第一次知道原來辦活動真的很麻煩,
尤其是火鍋烤肉之類的,還要找到適合的場地,
真的是很困難=   =+

很感謝詔琦雖然不能來還是熱心的提供知道的場地

唉...網路之言果然是不可信
真是的,明明烤肉和火鍋就是兩碼子事啊!
不能烤肉又不代表不能火鍋(...這好像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也很抱歉我之前沒有事先打電話去查證,
導致前一天跑完場地才又臨時更改,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至緣&藕斷
尤其是至緣,還要麻煩妳一個一個打電話通知學妹。
然後藕斷...妳一定很擔心(會不會多幾根白頭髮?)
唉...一念之差真的差很多,前一個周日忙太晚想說算了改天再打電話,
結果證明這是不應該的,
下次還是要再三確認才行。
好險還有詔琦提供的場地建議作為備案。

真的是緊張死了,
前一天晚上搞得十分混亂,
整個晚上也都在擔心會不會有學妹忘記或是臨時又出問題什麼的,
隔天早上我們又要提早很早爬起來先跑一次場地,
免得又出什麼問題,
辦活動真的不是普通麻煩。

/*突然想到那個接電話的ㄅㄟㄅㄟ真的是很好笑:
"那裏不能烤肉嗎?"
"不能不能"
"煮火鍋呢?"
"(錯愕了一陣子...)煮火鍋到火鍋店煮不就好了?"
"......"(我心裡暗想:啊我們就是要自己煮啊ˋˊ...)
總之整個無言到就是了=  =+  */

唉...真的是太恐怖了
真的是很大的一個疏忽...
我好像只有鞠躬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不過其實很多人也不知道這件事...
大家都只知道:噢耶~到了20個人,好多好好玩....><")


學妹還挺捧場就是了
學姊+學妹20個人耶!!!
真是壯觀~~~


然後...

還有一個很大的疏忽
就是...
練跆拳的小孩都很會吃=  =
不是我說,
真的超、會、吃
學姊我帶了一千元的料去
都沒吃到什麼
只能不停的燦笑(=ˇ=)
然後講講"海龜湯",努力讓自己感到噁心XDDD


跟地專的火鍋大會差蠻多的,那次剩超多食物快吃不完,
可能是因為這次沒有帶點心吧!
呃...然後是說由於這兩次我帶的東西其實沒差很多,
但地專是養生吃法,沒放湯頭(雖然後來肉煮太多也是超油><")
而......我完全忽略了湯頭這件事=  =+
唉...
真是忘東忘西的,
抄下來的清單就少了他...

 

怎麼檢討起來漏東漏西的啊?
其實這次火鍋大會還是很成功拉XDDD
在草地上跑步,充滿青春活力,
飄著雨打排球,學妹排球頗威,
當然也少不了練跆拳拉XD
然後學妹好像玩海龜湯玩得頗上癮的,
我把我所有之前和良良們去當代美術館聽到的都講完了^ˇ^


恩...看來這次活動檢討可以寫很多很多...
然後,還是很開心學妹都玩得很盡興。


本來想這樣就結束這篇文的,
還是忍不住又打了一些...

去年的火鍋大會,我並沒有參加,
現在想想真的很後悔,
早知道那時應該要硬跟我媽ㄠ到底
(我那一次很沒有毅力,我媽說算了不要去我就沒去=  =)
那應該會是次很難忘的經驗吧!
而且也可以和學姊混很熟....
那時候,還沒有什麼動力,升上高中不久還渾渾噩噩,
不懂得珍惜每一次,和學姊、同學共同熱血的機會。
真的挺後悔的......

不管怎麼說,我們這屆和上一屆(31&30)真的不夠熟,
感情不夠好,
看看再上一屆(29&30)的感情這麼好,真的頗為羨慕>///<
唉呀呀~
而且這屆學妹也很活潑(32),和我們也都混蠻熟的呢!
真的很可惜啊!
學姊也只剩半年就要畢業了。。。
時光荏苒...
想當初我們還是小高一剛進學校,
是學姐們帶領著社團,伴隨著我們成長,逐漸認識熟悉這個校園、這個社團,
現在呢?...只剩半年!半年不到@@"

唉呀呀大家要趕快把握這半年多去陪陪學姊黑,
要拼指考的學姐可能還沒辦法,不能去吵她們
但是沒有要拼指考的學姐嘛...
應該會一直跑回社辦玩吧!
(我猜是啦...)


ㄜ...話說下學期我好像不小心當上了副衛生
就是要管咱們社辦旁邊那個廁所
希望可以常常不小心撞上學姊XDDD


呃...這個結尾好像怪怪的,
不管拉~~~


是說社聯加油啊大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