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無力...
好累好累

突然發現我好像把自己裝得太開心
其實心裡不像外表看起來的那麼快樂...
這是偽裝嗎?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覺得生命好沉重
甚至走在路上都可以差點哭出來
忙到好晚跳上床時,
心中還充滿了無力與甚至不想醒來──不願面對──的想法

這真的是種偽裝嗎?



我突然發現,這不是
在你們身邊我總是很開心,
大笑、聊天、甚至撒嬌
忘了一切無奈與痛苦
忘了一切疲憊與沉重
只知道,有你們真好

這就是我為什麼常常任性的拉著人
或是作出一些瘋狂或是幼稚的舉動的原因!?




真的很謝謝你們,忍受著我的任性與愛玩。


國文老師說過:朋友不是了解,是習慣。

乍聽之下挺有道理,
因為我們真的很難了解一個人,就算是朋友,
也只熟知其中的一面,
但是僅是冰山一角。

是習慣嗎?
我不知道,但我確信,朋友是一種陪伴。




很開心眾多補習都和妳同一家,
而且謝謝你常常幫我買晚餐。
神奇的相處模式,竟然什麼事都可以聊!?
(今天又莫名的聊到國中生活啊囧)
然後還要一直忍受我的幼稚XD
戳或著是拿鉛筆盒或著是拉著妳亂跑
抓衣袖甚至玩起火車或是老鷹抓小雞在走廊上轉圈圈?
哈哈哈我怎麼可以這麼愛玩我都不知道(囧)
好難描述喔這種心情
但突然總覺得妳對我太好而我卻總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只能說,有你陪真好:)
難以言喻的感謝與感動...




我一直覺得你很可愛很幼稚也很成熟
當你開始瘋瘋癲癲(哈哈這是我的詮釋)
我就會被妳的天線磁化!
然後開懷大笑
這種獨特的開心只有你能帶給我呢!XD
有時也聽你抱怨種種事情,包括社團或是分工
默默的感受到妳承受的壓力!
可以明顯分辨出妳心情的好壞...
加油阿寶貝
心情不好要說出口唷~




總是抓妳陪我去三良,
我的學姐控開始發作的時候沒有妳總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現在座位相距比較遠真是難受
哈哈在撐不到一週就可以換拉XD
其實有時候看妳和她那麼好會吃醋(不是吃她的醋,是嫉妒+羨慕XDDD)
我和那一個她之間永遠有一到跨不過的鴻溝
(年齡與輩分...)
其實我和你之間的對話好像千篇一律!?
但是只要看到妳就是很開心(笑)
突然覺得妳的臉看起來很樂觀耶哈哈
謝謝你總是ㄠ不過我,陪我在校園晃蕩
這種奢侈的習慣是一種我生命中最愉快的休閒....



其實還有好多人耶
可是我好累(呵欠)




我突然發現妳的聲音好可愛
然後你總一直稱讚我可愛
(其實妳真的很可愛啊)
最近補習坐你旁邊真是愉悅
哈哈我們感情真好
只不過我好像沒抱過妳!?
(滿腦子只想著抱人的小孩是也XD)




我們兩個會相視而笑呢
因為我真的覺得妳的笑容好燦爛好可愛
從沒見過讓我這麼開心的笑容
再怎麼疲憊看到這個笑容都會很興奮
(我猜你可能不知道我在寫你)
總覺得妳身上的重擔好重好重情不自禁的想替妳分擔一些
但我能幫的總是那麼少...





我突然發現,我好像從沒有真正的"了解"你們
而我的內心也有許多你們不知道的祕密。
但那又如何呢?
只要此刻,有妳,有我,開心,就夠了
人生是很難找到知己的,
但是有你們這一票朋友我就已經滿足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都來不及打,
然後如果字數太少只是因為,我不知道如何表達...)
努力享受朋友間的歡笑,
然後把憂鬱留給家裡的自己吧!


(這篇文好像有點粗糙!?)
其實是星期三的時候感觸最深...
但是沒有打下來頗為可惜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些想法呢是因為妳啊!
獨自一人衝去補習的路上真的很痛苦
但是看到妳,突然覺得生命又充滿了陽光!
謝謝你: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