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雖然我知道今天打網誌可能會導致明天一堆考試爆掉

但是還是忍不住拉

今天有兩件讓我很開心的事



想當然爾
第一件就是





























































































嘿我又看到寧祥學姊拉~~~
今天星期三咩~
話說我真的覺得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學姊了
可是扳扳手指頭數一數
發現我上次碰到她好像是
上星期六
也就是





四天前耶~~~
(囧,一個星期不到)

那天是杜鵑花節,我看到學姊兩次唷(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一次是會場
因為聽乃萱講說有看到他所謂的紫衣學姊
害我沒心情逛(!?)
就在會場上方閒晃
總算被我給碰到拉~~~

然後結束時我們一票六個人去吃湯圓&冰
在同一家店碰到學姊耶!!!
呵呵呵








其實這篇文的重點不是這個
第二件事
讓我早上某節下課心臟差點從心口跳出來
可以想像到我受到的驚嚇了
某位不認識的老師要找我
我還以為是什麼衛生的
但她手上又沒有紅單(過度神經質)


然後看到她手上的單子我就嚇到了



親愛的...同學
恭喜妳的作品榮獲











































































綠園文粹書評組徵文比賽第二名

















































大驚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雖然我知道書評得獎的機率比較高
但是
我完全沒想到這種作品也可以第二名
(先自首說我寫得很爛,到時候發現真的很爛的時候大家就不要驚訝拉XDDD)







反正


我受到驚嚇就對了




這真是太恐怖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