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為你們感到驕傲

將近一年以來的熱血

尤其最近幾個月辛勤的練習

在這場比賽我看到你們的自信你們的努力

你們真的進步好多!!!





就算我們輸了又如何

我們輸得很漂亮

輸得很光榮

到最後一秒都不輕易放棄

依然相信我們無論如何都有反敗為勝的機會





第三局15:11....了不起

我看到你們漂亮的救球(小波救出界那球超強的!!!(拇))

及時的補球(宜秀衝上前去)

穩穩的墊球(范姜老大綺云是好孩子)

帶有殺氣的發球(彭的張董迪西好威啊)

還有小可.丁丁.詩穎.彥云......

你們真的好棒

你們的實力真的很強

絕對不是御班(尤其是第一隊)那幾個人比的上的

第一局25:6耶超威的

殺得她們片甲不留

呵呵她們沒發到幾球比賽就結束~~~!

你們真的好威





我們第二隊心慌了

後來穩住我看到你們努力的想挽救,儘管比數已拉開

不像別班第二場被拉開就亂打,想說還有第三場

我看到你們努力的補救!!!

雖然敗了又有什麼關係呢!?

那幾球都接得好漂亮

你們的默契令人驚艷!!!

連續好幾下都沒有失誤

驚險刺激讓所有在場者大呼過癮!!!





第三局更是威啊

我看到你們士氣重振儘管依然落後

我看到你們毫不放棄的把每球都當作贏球的機會在打、在反擊

場邊的人都圍過來了呢

這是場非常精采的比賽!!!

你們純熟的技巧和高超的默契

場邊同學&&學姊學妹&&老婆的加油聲

我們的心緊緊連在一起

我們真的好棒





輸了還是很難過

辛苦的練習還是沒有拿到很好的成績

但是

我們班真的展現了最好的一面!!!

在場上,每個同學每個球都好美!!!

輸了又如何

我相信我們班輸的,絕對比他們班贏的

還要更漂亮更出色!!!





我在你們身上看到了一切!!!

良良真的好棒

每個球員都認真的練習

後補的也很用力的一起努力(哈哈自己說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所有良良們都團結在一起,此刻





輸了又有什麼關係

這場比賽讓我們的心更加緊密

雖然難免失望而落淚

但總要讓淚水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二良,排球,好強!!!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