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又一篇經典對話錄

這次是發生在ㄉㄞˇ網誌

但走的是搞笑風格...

於是乎

看了可以調劑心情

我就忍不住摘錄了

欲罷不能者請看岱的網誌





以下。





天呀!

我親愛的大小姐打球打到手流血了!

呃啊…光看就覺得好痛!

給你『乎乎』喔~

(岱)

//一切都是從這句跟下文不搭嘎的話開始的





嗄?丁丁還好吧!?

明天去關心一下...





(丁丁真的好帥氣好可愛耶...)

(我)2

//可是其實那個人不是丁丁,重點是接下來都是丁丁





誰啊? 誰啊?

該不又是上禮拜那位吧?!



(丁丁真的好帥氣好可愛耶...) 我同意XDDD

(某位"神奇"的學妹~奶鮮)5

//其實沒有人知道上禮拜那位是指誰,但這也不是重點





樓上:噢耶妳也超喜歡丁丁對吧





而且丁丁有時候很體貼呢!





(雖然她在岱岱面前都很大小姐)

(我)6

//這就是爭論的導火線!?





樓上:什麼什麼 我聽不到XDDDD



真的嗎?

可是有一天,當我拿著飲料從合作社回一良時,

遇到了丁丁,

他開口說的是"你怎麼沒有買給我".....大囧!!



他打球比紫衣學姐帥帥帥外帥帥帥XDDDDD

do u agree, 樓上?

(奶鮮)7

//嘿開始拉~~~如果不知道紫衣學姊是誰就不知道梗在哪了





哈哈!這是標準的大小姐王涵涵呀!



你們兩個對於誰比較帥這件事能不能私下解決呀?

我似乎都不盡認同耶……

(不要嗆我)

(岱)

//喂你對她的回覆很囧耶~就醬放任我們在妳網誌撒野!?





唉 學姊欣賞的是王子學姊XDDDD



樓上的樓上的樓上:

丁丁最帥啦!

丁丁最帥啦!

丁丁最帥啦!

丁丁最帥啦!

丁丁最帥啦!

丁丁最帥啦!

丁丁最帥啦!

丁丁最帥啦!

丁丁最帥啦!

啦啦啦 紫衣學姊no.2



然後,兩者都可愛XP

(奶鮮)9

//好想毆她~~~





我不是叫你不要叫他『王子學姊』嗎!

真的很奇怪欸!

(岱)

//  i agree





樓上:



哼我不想理你了= =



寧祥學姊明明就比較帥氣



(雖然我覺的丁丁真的很帥彭的也是

子阡學姊也有另一種的豪邁帥氣)





但是寧祥學姊怎麼可以是第二呢!?

ˋˊ



我不管拉就是這樣。

10

//嘿不用想就知道這是誰回的,然後會來我這兒的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三真班服是紫色的吧





子阡帥氣是你講的我沒說,

我從頭到尾都是說他很溫柔。

(岱)

//岱不管我們吵得如何,她從頭到尾都很堅持子阡很溫柔這一點





樓上樓上:



不理就不理呀

頂多以後星期四的晚餐都幫你買麵包XDD

反正 二良會打爆我的沒有你耶

啊哈 我好像在欺負你耶,學姊

你也很可愛,不過不帥XDD



丁丁最帥啦! 這叫做 定 理 !!

雖然他常常欺負我... 損我... 鬧我...



ps

[某天我請公假,好無聊(似乎是學姊的專研課)

想要去休息(打一天程式了!!)

可是一良在上課啊,所以去二良玩

然後丁丁在睡覺,所以我就到合作社買奶茶

回來他就醒來了,&&我就把奶茶給她了

她還一附我要毒她的模樣XDD 賴了好久,才喝 哼哼



沒想到,現在變成這樣= = 氣死俺了!

]



紫衣學姐第二 紫衣學姐第二 紫衣學姐第二

紫衣學姐第二 紫衣學姐第二 紫衣學姐第二



丁丁好帥萬歲 丁丁好帥萬歲 丁丁好帥萬歲

丁丁好帥萬歲 丁丁好帥萬歲 丁丁好帥萬歲

丁丁好帥萬歲 丁丁好帥萬歲 丁丁好帥萬歲



不過,我要申明,我真的不是控她! I SWEAR

(奶鮮)13

//哈哈現在說你不控她誰相信阿!!!我又好想毆她了





我發現這一篇的焦點之所以會模糊都是因為廖奶鮮……



想不到我的大小姐王涵涵竟然『最帥』,

而且還光榮成為『定理』,

你不控他?噢~(咳咳咳咳咳咳……)

(都表態成這樣了…)



寧祥學姐啊~

連我在子阡面前講話都要恭敬的稱呼他一聲『寧祥學姊』了,

(不然其他人我都只講名字,這是子阡的『要求』)

你居然敢把他排到第二,

而且還是在如盈的『螢幕』前……

想必您是活膩了才會這麼做……

(岱)

//說得好啊說得好





給13樓:

噢謝啦我很可愛我知道

而且我本來就沒有要走帥氣路線

(喂~那段話的重點好像不是這個...)





慘了慘了我是不是要練習打爆妳阿

(不過現在好像有點太晚了)

可是每次看到妳都覺得好可愛都打不下去耶





嗯哼就算丁丁打排球稍微有一點點不是很明顯得比較帥氣好了

妳也沒有見識過寧祥學姊超級帥氣的時候(驕傲XD)

不管怎樣就是不是第二就對了(堅持!)





王子學姊真得聽起來很奇怪耶妳= =





哈哈子阡學姊好帥氣不只我這樣講唷!





對了岱妳會不會精神分裂啊

一下要看很沉重的回覆,一下又有很搞笑的回覆





註:彭的救球也超帥氣的!

彭的耶彭的耶彭的耶~~~





(我正在想如果當事者全部聚到這兒看

應該會囧到了吧我們爭論這些耶XD)

(me)16

//哈哈囧爆了囧爆了...連彭的都進來了





如盈你又自戀了……



= ="

如果我這樣就會精神分裂的話,

我的精神早就裂成粉了吧……



好好好…子阡很帥不是我講的就是了,

我堅持他是:

擁有奈米級的良心雖然很溫柔體貼但是不會煮飯的人。







其他…

像是彭的很帥王涵很帥寧祥學姊很帥或是誰最帥之類的言論,

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岱)

//(咳嗽)妳幹嘛這麼急著撇清關係啊!?難道你不覺得寧祥學姊很帥嗎???





啊哈



我會煮飯呀,是可以吃的那種:D

17

//我還以為是子阡學姊留的咧,沒想到是廖奶鮮





到底是怎樣

大家的回應都離題了

一直丁丁丁丁

真該叫丁丁來看看



哇 岱岱

成功的背後是累積

你從未缺乏努力阿

加油吧加油 笑一個

(我的累積都散了一地 大概只有1cm)



對了

丁丁丁丁丁

(連迪西都出現了)18

//已經不只一個人發現離題,這篇文章的焦點已經飛走啦...





阿對了again

你還有子阡鞋姐阿

(迪西)19

//哈哈子阡學姊又出現了笑到翻桌





唉,我控的千真萬確,百分之百不是丁丁啦!!!





學姐(們)啊,不要瞎扯了啦

25

//奶鮮開始百口莫辯,來不及了拉~~~何不學學我光明正大的承認!?





這篇文章到此已有回應25

但尚未結束,反而令起話題!!

究竟奶鮮控的到底是誰捏

嘿嘿嘿







(其實目前總回應是36耶XD果然是"真是複雜"啊~~~(原文標題))







但是不管無論如何

不管奶鮮怎麼抗議

寧祥學姊都是最帥的拉XDDD



(果然是篇跳tone文)
(噢不我作業寫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