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人生中第二次,但也是最後一次站上社聯舞台
好多好多的感觸......

很緊張很緊張
所以我從集合時開始就一直拿著相機不斷亂拍
希望能稍微從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緩和一下情緒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跟在藕斷身邊
從集合,上車時押隊等等
因為我真的覺得在藕斷身邊有種安定的力量(笑)
看到藕斷可愛的表情會讓人堅定而充滿信心與希望=ˇ=

整個下午只有一團混亂可以形容
比起固定去年在大學某教室外空地練習
這次都是在室內而樓層非常的多
爬到快腳軟
午餐、拉筋、練習、彩排、休息、再練習、進練習室......到進入準備室
忙亂的步調稍微沖淡了心中的忐忑不安
但到了準備室時那種緊張焦慮的感覺又重新襲捲而來,更為強烈
預備時的練習我頻頻出錯
和星期四最後的練習比起來真的遜色了很多
想用練習室太小怕打或踢到人有顧忌的藉口來搪塞自己
但是心中的那塊大石頭遲遲無法卸去


直到音樂響起


學妹的表演場真是整齊到perfect
那是去年的自己
懷著第一次上場的緊張心情
但流暢卻依然不減、一動一動的接著
那是種怎樣的心情?
當下沒有多想,
但在此刻我翻出去年自己寫下的社聯文
在腦中想起前幾天和寧祥學姊說的話
真的感觸萬千
「交接完學妹有沒有比較不一樣、比較有擔當的感覺?」「我還沒有感受到耶,應該要等到社聯完吧」
「你們那時候社聯要表演前整個眼神已經不一樣了呢!」「真的嗎?=ˇ=」
腦中再度浮現去年社聯表演前一刻寧祥學姊的精神喊話
「......不要緊張,站穩再踢......」
確切的字句內容已經不太記得了
但那時候她的表情、眼神已經深刻印在我心中
那是去年的自己
在學姊懷著殷切期許、辛苦指導培養下能夠有的最好的表演
那是去年的自己
想到日後北一跆拳將由我們共同扛起眼神中閃出的光芒
那是去年的自己
而今年的自己呢?


當我們衝上場準備開始對練時
尖叫聲不斷
我努力告訴自己沒什麼
跟平常練習的一樣就是了
絕對沒問題的
動作一定OK的
後踢定點,轉身
一瞬間我看到了舞台旁的大家
繼續,下一個動作,
繼續,進行那一個個未完的故事
舞台旁
的大家
因為相信我們可以做到
賦予了我們站到舞台上表演對練的使命與責任
而我呢
對自己
只有一句話
就是做到最好

對練鞠躬
喊聲
下臺

學妹衝上前破板
真的,表現得很好
精神、喊聲、力道、速度、
你們做到了,你們絕對可以
而我們呢?
當時我腦中想的只是我等一下一定要記得拿三片板
一定
當時幫至緣拿板只是想著一定要用手拿好撐好木板
一定
當時看著瑞璘替我拿後踢的木板兩片合在一起只是想著一定要破
一定
而此刻心中是滿滿的感動
每一腳都是過去兩年來苦練、用汗水換來的實力
每一個流程都是大家辛苦編出來、不斷反覆練習
感動,我們的精神
北跆31st&&32nd
真的很棒



燈亮、燈暗,
飛踢被中斷,
「開燈!開燈!」
一聲聲叫著,是多麼緊張!
表演場,
雖然沒能展現昨日的整齊(應該是吧!?我也還沒看影片)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我就是其中的一員><"唉...)
但是,我們盡力了
這樣就很棒了
回首過去曾經付出的努力
曾經滴下的汗水
我們是怎麼樣跌跌撞撞的籌畫社聯表演
為了這次的演出每個週末空出時間練習中午常常不在教室放學不能直接回家玩樂或唸書,etc
而這一切的一切,對我們來說都值得
這是沒有經歷過的人絕對不懂的
而我們,都懂。
是我們,共同擁有這美好的一切;
是我們,聯手合作互相耕耘勉勵督促;
是我們,一起用滴下的汗水換取最棒的回憶。
是我們,是北一跆拳的每一個人,
我們在不同的地方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但是在這兒我們一同寫下屬於我們自己的美麗故事,
二十九顆心,澆灌同一個園地,我們的摯愛,北一跆拳



好多高三學姐回來,還有大一的華納學姊及劉蛋學姊
寧祥學姊元嘉學姊大儒學姊子阡學姊可青學姊惟婷學姊(集合時的加油=ˇ=)柏方學姊映人學姊李易學姊心恬學姊
真的真的好感動
沒有哭,不是因為冷血
是因為太開心了
看到這麼多的學姐回來關心我們替我們加油打氣
好開心好開心好感動好感動
開心到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哭出來
感動到有點興奮過頭

如果沒有昨日的你們,絕對沒有今日的我們!!!

然後我抱了子阡學姊耶(>///<)





表演完真的有種空虛感,那是種說不出來的失落
但沒有太多的感傷與流淚
或許是還沒結束吧
六月底我們還要一起晉段考黑帶!
還沒結束呢我們
這段流汗的青春歲月
這段有妳有我有跆拳的美妙時光
還沒畫上句點!




給北跆31st天兵們
(思婕沒能上場真的很可惜很心疼....)

是你們,
你們給了我無怨無悔放手去追的動力
你們給了我一切原來不屬於我自己的歡笑
你們讓我看到了自己的極限原來還那麼遙遠
你們讓我確確實實感受到了運動的快樂付出的欣喜
是你們,是我們,共同打造了北一跆拳第三十一屆的榮耀

上了一整天課來到社辦練習
總以為自己會撐不過去爆發出來
但看到你們,一切負面情緒逃得無影無蹤
忍不住就笑了出來^^
流汗,充電,再出發
我們這群天兵絕對是最強大的存在!


給北跆32nd三郎們
以後,北一跆拳就在你們手中了
為自己的高二歲月揮灑青春吧!
用每一腳的練習換取最大最威的實力,
我相信,你們絕對可以,你們絕對做的到!
一年真的過得很快很快很快
明年社聯,就看你們的了
看你們如何呈現自己最偉大最亮眼的一面!

很感動你們總是如此貼心
大聲的說著謝謝
想幫學姊多分些東西
大家會互相督促提醒
真的很棒很棒
要加油唷=ˇ=








"天""郎"

威爆了!

(這是學妹取的如果覺得很噁請不要打我)





如鷹般銳利的雙眼,閃著自信的光芒,
一腳飛起,力道在擊靶瞬間精確展現。
我們學習跆拳道並服膺跆拳道的武道精神,
精氣神與百折不屈是一種信仰,
磨練,更是種享受訓練的過程!

北一跆拳,汗水與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