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完北市科展了...


卻發現我處於更焦慮的狀態
社聯的緊張程度>>>>>>>>>>>>>>北市科展耶:P

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
只能說
相信自己......
我覺得這真的很重要
希望我能做到
不是只是告訴自己
而是要打從內心告訴自己我絕對做得到!

我非常非常希望破板能夠都一次就破
真的
非常
希望
不要像去年那樣留下遺憾...








哈哈我這個禮拜上課的堂數只有二堂耶~~~有沒有很威押XDDD
如果加上段考總共是五堂唷
反正很少就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