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說,我喜歡獨自一人,自在自適,
可以面對赤裸裸的自己,可以開心地聽聽音樂、看看小說,

享受無人的寧靜,與獨自一人的熱鬧喧囂

 
但有時候,我很害怕孤獨
害怕負面的情緒會把我深深包住
那巨大黑色的洞,緊緊的吸引著我,喘不過氣來

昨晚深夜,只記得不知為何落得淚


***
不開心的時候,總是讓自己長滿了刺
那是張流刺網,緊緊的縛住了心
刺,朝裡也朝外,朝外也朝裡
躲不掉,怎麼躲也躲不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