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第二十三屆數理資優班成果發表會

Our Factory, Our Victory圓滿落幕!



這是我們溫良共同建起的工廠,夢工廠





逐夢 是我們的天性

築夢 是我們的渴望



或許   一份研究成果承載不了夢想的重量

也許   僅僅十分鐘的報告容不下我們的汗水與淚與歡笑

但   我們還是想把故事說給你聽



夢想起飛了

This is

OUR FACTORY,OUR VICTORY
 







這一年的專研生活

每周三、四不小心就摸掉的下午

還有一堂又一堂的公假

別人眼中很羨慕的中午走出校,其實不是那麼的幸福(不過還蠻開心的耶)

熬夜爆肝,爆肝熬夜

專研專研科展科展成發成發......

每一個成分都是歡笑、淚水、汗水,還有────滿滿的感動!





畫上句點

一個在我眼中完美無比的句點





或許,上台時我真的太緊張了又跟電腦不合頻頻出錯,害我的超棒partner小邱很無辜的被鈴聲按到爆

或許,在演串場時,忘詞忘稿念太快漏一段再加上硬掰

或許,場佈差點趕不完,快累翻了,卻好脆弱一直瘋狂壞掉

或許,衣服設計及吊帶褲採購一度出了些爭議與問題

或許,影片出了好多問題差點趕不出來



......



或許,曾經我們爭吵,互看彼此不順眼,意見相歧而鬧翻





但是,當那明明已看過好幾遍的閉幕片,留下最後一頁:"溫良萬歲",

我還是哭了





夢想的重量太負荷而難以承受,

但我們,真的都撐過來,真的都做到了

54顆心,54個多采多姿的夢想,

但有一個共同核心────

打造一個專屬我們的夢工廠!





此刻,我們做到了!







(好像是怡芬老師第一次說話時我的眼眶就紅了,之後淚水決堤[記得雅馨那段我也哭得很慘?],然後到了阿凱第二次逛花園才破涕為笑[但是後面又繼續小小的哭])









專研,

這是條艱辛的路吧

我們捨棄了多少的玩樂時間

我們耽擱了多少的成績課業

築起了一道高牆

這是外界的人不會懂的高牆

我們望的出去,她們望不進來





我們只能選擇





微笑

無奈的笑、感動的笑



淚水

疲憊的淚水、開心的淚水



汗水

爆肝的汗水、歡樂的汗水





從黑眼圈到爆掉的肝、再到睡成一片的課堂上

這是夢想的重量吧!

實驗室的奮鬥、電腦桌前的眼花、還有無數個無法成眠的夜晚

這是夢想的成分吧!









蓋一間夢工廠,也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總召總務影片串場場佈美宣邀請網宣服裝

無盡的感謝,給每一位用心奉獻力量的溫溫及良良們(若不是大家的謹守本分及合作就沒有如此完美的成功:D)



數學生物地科物理化學資訊到行政部門

滿心的感激,給每一位竭盡心力幫助大家一步步接近夢想的老師們(因為你們我們得以向前前進:D )



還有教授學長家長以及很多很多人......













或許我們曾經擁有好多好多的不愉快

但如今我們以身為夢工廠的一分子為榮!







結束了,

一年的專研生涯,

一年的歡笑淚水爆肝生涯,

這一年神奇奧妙的生活。





































我不知道怎麼打出感動了

反正它在我心中就對了




好愛好愛你們大家:)
This is our factory, our vic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