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緣分呢?



有時真的很好奇



但只要很開心很感動,就會覺得我們緣分好深好深,讓人幸福



很傷心很生氣的時候,就要想著能相聚就是一種緣分:)









畢竟...有太多太多的擦身而過了!





那天到學校練社團碰到妳們舉辦活動

很開心能再次遇到妳

我們曾經一起奮鬥了整個國三

雖然你沒能穿上綠制服

但我很謝謝妳對我的好,我相信妳一定是很棒的!





那天放學搭捷運,遇到你覺得很驚訝

對你說的"在捷運上看到妳就跑下來的"覺得很感動

在陌生的捷運一角中尋找熟悉的身影,我不常做這種事

於是,總是讓生命中的驚喜及美好回憶消逝而去...





很謝謝你們=ˇ=







雖然心中有些氣餒







怎麼大家都長高了我還是沒有長高><"???













其實啊突然會想打這篇文

是因為今天成發第二天我上半場報告完中場休息陪教授離開會場時

突然聽到一個人叫住我的名字...

雖然他是那種很不確定的口氣:"侯如盈嗎?"





我轉身,揮手

但我不知他是誰,

而我沒有停下。





沒有停下,走在人生這條路上我有多少次是這樣有機會停下卻沒有停下?

(心裡有點懊惱寒假那次的小小聚會我沒到)

我因此喪失多少次驚喜、回憶、及感動?

那是緣深還是緣淺?









那一次的偶遇,我沒有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