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以為她要倒扣所以空著拉



是我很白癡的以為9:20才要收卷(但其實是9:15)



所以我就很笨的寫完了、開始想先前跳過不會的題目

打鐘時才發現還有一面沒劃卡@@"





為我的化學哀悼吧!(畫圈圈)

十多分就這樣飛了~~~



要是還在的話就有八了耶

><"





好吧我要試試看什麼是豁然(遠目)





















對了小波我好愛妳

謝謝妳都想安慰我耶

(我們兩個怎麼這麼常耍白痴啊=  =+沒關係開心就好,反正本來就無形象可言咩~)









然後郁佳變成我的玩具了!?

(其實是看到化學成績心情不好啊XDDD我說她頭髮真的好好摸唷~畢旅不要孤單啊來我們這兒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