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識到公寓裡可以裝潢得這麼漂亮
這是個讓人一踏入就不想離開的溫暖的窩阿!

我記得我們
玩Wii(太鼓...)
吃披薩
聽丁丁&樂彈鋼琴
看電視
吃蛋糕
念卡片
幾乎把他們家給掀了

變相良班班遊
是怎樣13人蜂擁而入

我在捷運站看到時都嚇呆了

我想說的其實就是信紙第二頁滿滿的丁
最近"吃飯睡覺打丁丁"
或是"啪打丁丁"
還有"丁!"
已成為我的口頭禪了
在家裡都改不過來呢
XD


覺得丁丁好威
排球跑步籃球游泳各項體育如此之強
數學化學物理各項理科如此之威
還有黑白琴鍵上流瀉而出的音樂阿!
這是人嗎?


看到大家瘋狂翻閱琴譜
手在黑與白之間翻滾
怎麼有人可以每分鐘內同時or輪流按那麼多音
演奏出如此流暢的樂章!


指間流瀉而出的故事阿
我也曾經有過
無奈中途放棄
留下滿滿遺憾和客廳一台快發霉的鋼琴
好想好想重新尋回那種感動...

但有時候好懷疑





不管怎樣
這次都很謝謝丁嘿
對了公布驚人小祕密
據說那張滿滿丁丁的信紙上有比較深色的字
雖然有人些微辨認的出來前兩個字
但是其實完整是


丁丁=正


哈哈哈如果他看到一定在害羞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