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ann7773631/30928762(宇薇歡樂版網誌)

兩年的社團生活正式告一個段落了,
這是一輩子都難忘的回憶=ˇ=


先不談感性的話
避免讓我的網誌瀰漫著這些感傷的氣氛
先來說說開心的一天


依稀記得去年我們為學姐辦送舊呢,
如今,我們也該把擔子交給學妹了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阿!



早上先到學校念書
岱見我要走時說:吼~要去玩囉


其實我沒有想過這是要去玩耶
和社遊的心情不一樣
其實很緊張
(而且星期一聽到的消息是會很累=口=)

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們要被送走了
雖然時候到了我們就會坦然接受事實放心離去
但去的路上,我還是想了好多好多

和北一跆拳,一定會是我人生中最美麗而刻骨銘心的戀愛了



***************************************************************************
中山國中站集合

本來沒打算搭手扶梯下去想說應該在上面等吧
結果沒人><"
好吧只得踏下去了
卻赫然發現耳邊是藕斷的聲音:嘿我看到如盈了
他和佳穎正搭著電扶梯往上@@"
於是乎我只得趕快在踏上往上的手扶梯
追我心愛的藕斷XDDD

然後就是不是行星的軌道運動
跟著電風扇轉(實在太熱拉!)
看起來很蠢
不過我喜歡
那不是行星是因為軌道上有其他東西(星體?哈是佳穎拉)
地科念到中邪了,所以我跟冥王星一樣是矮行星了

其實一直轉還有另一個原因
要是我停下來一定會胡思亂想想東想西
哎呀呀會陷入某種奇妙的情緒
所以還是讓自己像個蠢蛋一樣一直轉好了




狼人的午餐時光

看起來像咖啡廳耶我們快把那兒掀了
玩了個類似殺手可是更為複雜超級複雜的遊戲
是狼人和村民的故事
問題是被吊死的也不知是否為狼人!
就是亂殺一陣亂起鬨的意思了

角色:
純潔的村民:藕斷、宜軒、小邱、佳倫、亭妏、楚柔
狼人:至緣、宇薇、汶陵
先知:我
獵人:君穎
小女孩:雅筑
愛神:佳穎
笨蛋:瑞璘
靈媒:詔琦
保鑣:彥伶

超強悍主持人:瑋琳(天哪竟然想出這種遊戲)

雖然說先知和小女孩一個可以趁黑暗問主持人某人是否為狼人,一個可以趁狼人殺人時偷窺
但是分別在一二回合都死了=口=
不過還好我死之前有吊死一隻狼人XD

宜軒和宇薇是情侶一起死了
原因則是獵人死時可以直接指定一人被吊死...宜軒
然後就只剩至緣一個人自己殺
(最後公布時愛神差點被攻擊)

保鑣一直救靈媒,狼人一直吃靈媒XDDD
還好他沒被吃掉不然最後就不能把至緣揪出來了

瑞璘在遊戲結束時好可愛一直說自己是笨蛋
笨蛋就是都不會被殺掉可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意思


(應該沒漏吧)

玩殺手真是種很容易high起來的遊戲
哈哈我差點吃不下飯





下午遊戲時間

到撫遠公園的樣子
(好偏僻!)

和藕斷至緣詔琦去找廁所
天哪我們就算是等廁所也玩得如此開心耶XDDD

回來發現大家在玩盪鞦韆耶
呵呵也忍不住給他玩了一下
好懷念耶我們真是童心未泯
北一跆拳怎麼玩怎麼嗨呵


首先是扭來扭去的遊戲
天哪第一次玩這種遊戲擠在一起了@@"
123456789怎麼這麼近阿
玩得很累滿頭汗很開心
我們竟然擠了兩分多鐘

再來是比手畫腳
我的天阿藕斷是太會猜了
我們藍隊一口氣吃了好多分

終極魔王關
藏寶+紅綠燈
就是分界線紅藍對抗
根本沒辦法找,玩你跑我追就累死了
氣喘吁吁果然是老了唉
下雨披上雨衣繼續
呵呵我好蠢把長身雨衣變半身,腰前好大蝴蝶結
長袖捲阿捲的變短袖
一整個覺得自己好蠢阿

Oops季昀跌倒受傷了
膝蓋好大一塊,超心疼阿!

遊戲暫停
進入感性時間


一開始聽翠華說只有處罰沒有獎賞真的是心中鬱卒
涼亭內又是巨大箱子又要我們把眼睛閉起來
雞皮疙瘩就開始起來
什麼蛇阿蟑螂嚇死人了!
後來感覺腿上被放上不明物體
睜開眼一看超驚喜超大禮物盒

其實看到就已經很感動了
一看就知道手工(君穎作的)
還有芳妤畫的護貝的可愛的每個人的圖貼在上面
內心一股暖流湧上來(不是很多營養鹽的湧升流阿)
忘不了那第一眼的驚喜

開啟盒是他們自己畫的帽子
上面大大寫上自己的名子好害羞有點不敢戴
不過我會戴著他去看動態展&&高三看學妹(這樣對高一學妹不用自我介紹哈)
還有一疊打洞串起的小卡
以及亭妏&汶陵畫的護貝的另一張個人鉛筆素描(不過我比較喜歡封面彩色Q版的哈)
看得出來他們很用心的準備送舊,儘管沒能全部到齊
就連盒子上也有佳倫畫的精美圖案
那隻馬真是太帥氣了



我的思緒就像那匹揚著鬃毛的馬一樣飛馳
狂奔的心情是百感交集五味雜陳,
永遠忘不了這些點點滴滴我們共同度過的回憶
儘管和學妹的互動不像社長教學一樣多
但看到他們的笑容心裡也使一樣暖呼呼的
看著他們學習成長一如過去的自己從零開始
潔白的帶子隨著一次次的晉級顏色一步步爬升
那是練習灑下的汗水阿將會和(ㄏㄨㄛˋ)著忙於社務的疲憊
高一和高二,學姐與學妹都是成長
如今看著他們在跆拳社待了第一年
往後高二的日子是異常艱辛但收穫更多采多姿


轉圈圈環繞立體音效時光
是學姐表達對學妹的期許和鼓勵:


北一跆拳這四個字是屬於你們每一個人的
不是只有社長和副社
這個社團你們要為他共同努力

出席率代表你的用心與付出
把北一跆拳不敢說在第一,但至少排在心中的前三

要互相體諒關心
不要問你已經為社團做了多少
而是要看看別人做了這麼多,妳能不能做得更多

雖然我們學姐當的不是很好有時候沒有適時關心
可是希望把我們帶給你的感動同樣帶到下一屆學妹
並且彌補我們做得不夠好的地方

從今以後你們就是學姐了
儘管高二很忙很辛苦
但是你們會發現一切都值得

......(由於未準備錄音機,故我只大概寫寫)


********************************************************

這是送舊
代表著我們將離開北一跆拳
完完全全的把社團交給學妹了

回首這兩年來
那些一起打拚的時光
那些笑與汗交織的時光
讓人忍不住想要留戀不放手
璀璨與夢幻像一場綺麗而不真實的夢
讓人好想要一輩子抓著不放手,無奈時間無情......

要高三了
想想去年剛升高二的暑假
暑訓在操場上揮灑汗水,幾乎每天來學校報到
磨皮曬黑,留下自己都引以為傲的色差
隨著道褲越來越泛黃,滿滿的汗漬
隨著黑眼圈圈層層加深、擴散
我們的感情愈加無比堅定

這是北一跆拳
是我們的社團
這是31屆
是我們的時代
然後熱血延燒整個高二,疲憊卻是滿滿的微笑
是你們,給了我不斷向上的動力
是你們,給了我無止盡的希望
每一次的社課疲憊不堪
心裡卻重新注滿了活力
是你們給了我不曾有過的喜悅

回想高一懵懵懂懂只是努力練習趕上大家進度的時光
再看看高二,那是一段壓力很大卻處處充滿溫馨的日子
看著社辦滿滿的學妹心裡忍不住微笑,雖然嘴巴上總是抱怨沒地方練習了唉
當初一百個學妹的夢想至今沒忘(學妹阿你們太可惡了竟然目標不是一百個@@"嘖嘖什麼30個40個打屁屁啦)
忘不了的是一生的感動:

曾經
在北一,
那個紅藍綠的墊子上我們共同踢出的璀璨時光......



腦中回想著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