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九十七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結果

I01

跆拳社

特優

1.   評鑑資料編頁清楚,易於查詢;社課規劃完整,並留存書面及影像資料。

2.   積極參與校慶晚會及社聯等表演,演出精彩。

3.   暑訓等活動紀錄完整,並有相關檢討,極利傳承。

 


真的超開心的耶!
(註:我發現學校真的很喜歡認為我們有參加校晚耶XD,暑訓哈哈我每個禮拜都打網誌心得咩)

現在看看那時候的心情http://www.wretch.cc/blog/houl0411/10966803
真的又多了很多的感觸...

很謝謝宜軒畫的精美的封面
藕斷的協助(陪我一起爆肝><")
還有每一位社員盡力的寫網誌、檢討......
(不過有人自介好像還沒交耶嗯哼XD)
還有我可憐的肝以及爆炸的段考成績
說實話真的很誇張,6/12交,6/18.19.22段考一個禮拜不到十分驚恐

很謝謝大家都很包容我
不管是良班的同學習慣了藕斷的自動出現在教室
或是突然不見(原來是坐在地板上XDDD)
還有瑞璘阿宇薇阿,那陣子還要籌辦藕斷生日呢,每次都你們來找我我好像什麼都沒做耶


建議改進的地方很光榮的空了下來
下午一點小邱就傳簡訊給我(不過我五點才開機:P)
七點多藕斷也傳簡訊呵呵(不知道她會不會鬱卒她不是第一個:P)

大家都說如盈好棒
其實最棒的是我們北一跆拳每一個人
沒有人比得上的向心力,不管什麼活動大家總是很盡力
一篇篇歡樂的網誌是心情點滴的紀錄

看看其他特優:班聯英研生研科研漫研吉他熱音
哪一個不是大社?

而我們,一個小小12人的社團拿到了特優:)
因為我們之間的向心力,一起加油打氣、互相扶持鼓勵
一路走來
滿滿的是感動~~~





心裡某一處突然溫柔了起來
對於妳們大家的微笑與鼓勵

從來沒有愛的如此深刻
北一跆拳三十一屆最最可愛的天兵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