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跑去看看學妹
恩果然是景興國中的

學妹好秀氣好可愛呢=ˇ=
歡迎加入1411阿~

發現我跟恩潔輪流聊一聊就辭窮了 囧rz
還要勞煩依柔及蓁蓁來幫忙XU學妹

(對了09731412真的超像王太陽的~)


不過阿~學妹~進溫良班不能說是為了升學阿~~~
一般不是都是因為不小心考考就進來了嗎?


學妹說要加漫研呢
唉呀呀跆拳真的比較好
漫畫自己回家看就好咩(況且又不是為了學畫漫畫只是想看漫畫的話...)

詞窮了
改天再補





9/5
噢噢噢發現學妹好可愛阿~(大心)
模考前一天還跑來替我加油呢=ˇ=
號外一下!!!
我學妹加跆拳了!!!
我嚇了一跳呢!
不過整個超開心的耶

而且很驚悚的發現我學妹有網誌耶
怎麼覺得有點宅(驚)
呵呵呵真是太可愛了
改天再來去找她呀~
噢對了我應該要借她道褲是否
就像當年花花學姐先借我道褲一樣(呵呵)
不過我的已經超舊就是了
希望她不要嫌棄!?

噢噢噢我的小學妹真是太可愛了阿(樂轉)
可惜我是詞窮大王><"
不過還好有很多時間可以培養感情
畢竟都在光復樓很近押~

學妹耶~~~(轉阿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