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對答案前的心情:

第一天考完國、數、社

國文可恨阿我第二篇文章(18%)寫錯了字數
以為一行50字就只寫了六行
等到寫下一篇(27%)開頭時覺得怪怪
發現弄錯了
就把第三篇的塗掉預留空間
先趕快飆第三篇也......

剩下一點時間時只能很無奈的
把缺的行數補上=口=
簡單就是說掰掰掰
前面首尾都差不多了阿><"
整個就很突兀
不過罷也罷也

27%"形象"
因為發現我已經枯竭了不會寫論說文了就寫了記敘文
以前阿國中都有超豐富而獨樹一幟的例子
現在都寫不出來了
而且文藻華美、條理清晰
現在看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口=
怎麼辦我好像已經不會寫論說文了><"

(哈哈那是一篇讓人很害羞的文章)


數學
忐忑
不敢對答案

社會
小的我都沒念完耶
勉強算是念完的是公民
其他歷史地理進度落差一大截@@"
有爆光光的心理準備!



第二天考英自
英文作文是個像party上送禮物的情形
時態掙扎了一下
有點後悔我好像寫太多了
而且用字不夠精準><"
Anyway......

要考自然科前發生慘劇
肚子暴痛
(其實一早來就衝去廁所><"好朋友來了><")
我一度以為是經痛
後來發現還外加拉肚子=口=
慘絕人寰
整整兩個小時念不下書
害我都抱不到佛腳...

心裡暗暗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
少吃冰,不要從冰箱拿出食物不退冰就直接吃
每次講都不聽
這次痛到覺得自己該下定決心
唉唉唉
果然還是要聽媽媽的話......

自然科是怎樣?前面第一部分比後面難=口=
爆光光...


對完答案後
一片哀號悽慘的狀態會讓人誤以為自己並沒有那麼悽慘
國文英文沒有達到我預期的目標────前面選擇要全對
國文還錯了單選讓人心碎
英文都錯閱測我無奈了
數學本以為很爛結果好像只是有一點點爛
自然社會還是可以寫到睡著(我好像被睡神附身?)
自己都覺得令人震懾可是事情還是發生了
社會寫起來有念沒念是一樣的
公民還錯的比歷史多@@"
(也有可能是我歷史猜運比較好就是了囧)
自然分數和社會一樣><"不知該樂還是該悲

檢討是注意飲食=口=
不要再睡><"

要趕快擬定接下來的複習計畫
預計是一個月一科社會
一個禮拜要寫兩回數學模考!!!
地科要重買參考書來念(原來的題目過於簡單)
歷史要回去看慧娟的講義我不想花錢重買參考書了
有不會的問題要問......



考完模擬考突然覺得一股恐懼感襲了上來
不知是考不好
還是因為接下來的日子我好像把自己搞得太多事了

9/14英文作文比賽(其實是老師叫我參加的拉)
9/15免修(一口氣報了化學+生物,我真是瘋了=口=)
9/29能力競賽複賽(壓根兒快忘了這東東了呢,天哪我會不會變手殘)
10/17中專決審、中高級英檢(後來去問應該是以下午為主我就還是報了)
10/24清華盃化學競賽(和丁丁老大樂樂一隊覺得自己是拖油瓶><")

接下來每天可能都要花一個小時來念化學和生物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