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ing these words, I almost burst into tears.


(本來想用英文打的不過好難表達我內心的想法還是作罷)



在捷運車廂內面對窗外一片漆黑時,突然看到簡訊的最後這一句話,心裡莫名湧起一股感動,眼眶微微濕潤,望向窗外,仍舊是那一片無盡的黑......。
這樣的一個承諾是高三生涯中一個永遠亮著的星辰,再怎麼沮喪憔悴都會是個慰藉。

"不管什麼時候"......其實我是個很任性的小孩,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拉著妳陪我到社辦,練一練、找回那種熟悉的感覺,找到一種能再次出發的動力。

"我陪妳"......練跆拳永遠需要夥伴,互相拿靶、指導、討論,更重要的是,我無法承擔那種時光的孤寂,一個人走進社辦、面對學妹、面對往日......。


有妳陪,真好


高三如此忙碌,排的滿滿的行程、永遠念不完的書,妳卻能說出這樣的承諾,這個我恐怕說不出的承諾,或許妳沒有特別想過,也不知道我會對這句話有如此大的反應,可是,聽者有心,腦袋中爆出的想法卻是一個接著一個......

畢業以後如果我想回去練,真的隨時都可以嗎?畢業以後,我一定會留戀,捨不得離開這段時光

究竟為什麼能如此直接的這樣說呢?當然也知道我不會挑奇怪的時間點,可是完全可以放下自己排的進度嗎?

......


"不管妳什麼時候想練都可以找我陪妳"
從來沒有人能如此豪闊的說出這樣的話,而妳做到了,這樣一個我難以給出的承諾。


我不知道下一個能這樣對我說的人會是誰,是誰,也不重要了,只想好好把妳對我的這份好永遠保存在心中

或許幾十年後我依然會記得在這樣一段忙碌的時光,竟有個人能毫無顧忌的這樣說:不管什麼時候......我陪妳



妳永遠是我生命中的陽光,而我卻總覺得我能給妳的,卻太少太少......


謝謝


(真抱歉有些語無倫次了...思緒糾結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