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聖誕節是糖果節真是一點兒也不為過

這樣的庫藏量每天一顆搞不好可以吃兩個禮拜
(不過加上我哥的話大該是5天XD)


是說謝謝佳穎的年曆呀~超感動的說
老大竟然還寫卡片,哈妳食言了
恩潔的雪人好可愛我都捨不得吃了...(噢噢卡片的趴趴熊好逗趣)
還有好多好多人...
(讓我感到非常的慚愧=口= )



還有真沒想到你竟然把它包得這麼漂亮
超有質感的....(唉要是我的話是手殘包不出來)
而且還有卡片耶~~~!!!
真是嚇傻我了

謝謝你=ˇ=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你什麼啦~~
透露一點訊息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