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模考的成績嘖嘖
我完全覺得我只是運氣好=口=
國文&數學送的分大多都有加到
自然&社會都是差一分就沒十五

完完全全只是運氣好
畢竟本班高手都在玩競賽阿

雖然級分漂亮但是要懂得掂掂自己輕重,總分還是爛得很

我不要頭上戴頂皇冠似的去考試><"


謹記學姐明訓:模擬考成績不代表學測成績~~~

ㄚㄚㄚ我要平常心,我不要緊張><"(易緊張小孩一隻)
程偉說了要低姿態&&內斂~~~


剩二十多天了
加油!


念書去


噢對了我這次七十五(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