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和你在一起,因為這樣比起拒絕你會讓你更受傷
當我心裡有一樣東西能夠看得比你還重的多時,就不該讓你等待與煎熬

我不該和你在一起,因為我沒辦法給你像你給我的這般多
不對等的愛,對你、對我都是折磨

我選擇用理性主宰一切,不要被一時的感動沖昏了頭
不要讓片刻的抉擇、不成熟的思緒,傷害了彼此

謝謝你,如果你能了解
若不懂,就看你選擇相信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