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政課是學校舉辦PBL模擬的時間

我們共分成三組
我和彭的以及婉婷.夢蝶.洪穎.昱潔.一組
指導我們的學長姐是秉遑學長、怡蓁學姐、雅萱學姐、還有柏方學姐^^

(奇怪我一直記得雅萱學姐是上資工阿???)

(呵呵柏方學姐好可愛,聽她開始做說明我就不那麼緊張了~~~
而且她剛好坐我正對面阿呵呵
看到學姐真開心~~~樂轉~~~)

其實到後來有漸入佳境
只要沒有乾掉就是好事=ˇ=

(很好玩就是了...)

結束時有看到別組的學姐(不過我們是最晚的,弄到五點半呵呵),
明欣學姐也有回來幫忙耶

學姐人超nice耶,一直和我說長庚沒問題的~~~


我們這組有互留資料
接下來第一次練習是4/2中午12:20

而我們和溫班一起的練習是3/31段考完的放學...

多練習總是有幫助~~~



對了我的備審終於弄完了
手快斷了
希望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