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補習班下課時
Ann.Fish.還有小嵐老師幫我們練習面試

哈哈自我介紹都還沒準備好,我完全只有按照自傳的內容說><"
(畢竟抄這麼多遍,沒背起來也很奇怪)
但是English self-introduction就頗為慘烈
there are four people in my family---....   都出現了囧

是熟人就沒那麼緊張,但是教授是陌生人,到時候一定會更緊張:P
所以我決定按照老師的建議,把每個可能是面試教授的照片都多看幾遍(雖然可能差很多= =")
最好到時候一進去面試間就通通認出來
"張教授、李教授、陳教授好~"
哈哈一進去就驚為天人(囧)
(不過要是記錯就慘了~口~ )


唉唉我該慶幸口頭禪不是"然後"嗎?很多的"嗯"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 =
而且已經不只一次有人跟我說我說話像在背稿了!!!這次和自我介紹和手稿內容相似度在50%以下耶= =
怎樣說話聽起來才不會像在背稿阿=口=


長庚的備審寄出去了
北醫的也抄好了,只差整理、排序
馬偕和慈濟在加油:P

我好笨,竟然沒有把英檢中高級硬塞進去
決定了,不管有沒有地方讓我放,我就把證書影本放在所有證明文件的最後一頁好了....


加油~~~
突然覺得這比Bella幫Angela抄信封還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