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夢一場......

第一天個人賽雙打有點可惜,應該要放開來敢打一點。
最重要的是比賽節奏調整太慢了,最後一局才慢慢找到該怎麼打,可惜為時已晚......


看著女團一路從政大、明志、輔大、台大、國北教大、北大,打進全國賽,心裡十分雀躍,
就算沒什麼機會上場,看著宛瑩和飛機神威,還是很開心^^
還有三點鐵女雙,真是偶像♥♥♥♥♥♥
最遺憾的還是最後爭五六名時沒能上去打雙打,被放到單打去打舜英,
她真的人好好,頗為溫和,沒有殺爆我,讓我有機會狂攻,還拿了不少分^^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當雙打鐵點,
在這短短一個月內我不知道能否讓自己達到這個目標,
不足的還有好多好多,而偷懶怠惰如我,常常找不到前進的動力。
我希望有一天我不用再依靠partner攻擊,自己能當穩穩的主攻;有一天發球可以吃到很多對手;最重要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當長庚的強雙。


4月底就是全國賽了,前進宜蘭,希望男女團都能再拿個名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