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一直在琢磨著這學期的重心,

前天意興闌珊的去隊練,有種生疏的感覺,

跟育慈練,深怕她會生氣或覺得自己沒練到(儘管我知道以她的個性絕對不會這樣想、這樣覺得)


嗯...還是老樣子,雖然說二下到三上這段時間已經有明顯的進步,但最近又開始停滯不前,

加上些許的倦怠感,再加上今年的大專盃把飛機和宛瑩也找回來了,還有即將畢業的小朱、阿御,再加上芷瑜,

在我之上的人好多,雙打只用得上四個人,心裡猜想著:大概是輪不到我了吧!

該將重心略移,練球依然不可省,但是心思是不是不用放那麼多呢?

開學這兩個禮拜我都這樣猜想著。


直到前天九點,練球到一個段落了,聽到覲瑄和育慈討論著排點,

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有上場的可能性與必要性......

完全非常驚訝,我都不知道在覲瑄眼中我雙打有打這麼好@@

在我看來,小朱和阿御雖然常失誤,但實力還是在我們之上的呀!

況且再怎麼樣我們也贏不了政大那兩組那麼強的雙打的吧>O<

好像還是得把重心先放回練球,至少到三月底的大專盃前~



太多的猜想都是無妄 


可是在期待與落空之間,我總會先找好理由說服自己

多希望今年女團可以挺進全國,但我還是找不到該如何進步,如何在場上成為有一定勝算的雙打

只期盼自己能在半個月內的時間摸索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