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慈芸提起醫學營的事,讓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大一時,我心中憧憬著課程組,想以課程的方式認識小隊員,以講課的方式發揮專長;
大二時,覺得這一次該是課程組了吧,卻依然沒有緣分參加;
而如今大三了,終於有機會進入課程組,我卻躊躇了......


大一時待在小小的文書組,卻還不懂事鬧了場小風波;
大二時殺入醫學營核心當個隊輔,期望自己獨當一面,但終究還是讓partner擔了太多擔子;
大三了,我卻開始懷疑自己的能耐,一整個課程交到我手上,我做的好嗎?


早在寒假,甚至是上學期期末,我就給這學期的我訂了個目標:修練。
修練自己的能力,期待自己辦事、做人、思慮各項事務能夠更仔細、更清晰;
修練自己的個性,寒假替學妹修改備審、翻翻自己當初上大學的自傳時,發現早已忘了當初堅持的座右銘「悲智雙運」。

 
於是,我接家教、我修通識,不僅踏進實驗室,還接了學藝股長,只期盼我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盡自己早應該盡的本分,
才赫然發現,上學期真的好輕鬆呀!不過只是唸書而已,心裡的壓力好像沒有這學期來的重。

或許,我踟躕的原因,不是不願意,只是還是害怕自己做不好、能力不足,這麼多的事我會不會搞得一團亂?
更或許,是怕受人之託、受人肯定,我卻辜負了,與其事後自責,不如事前推掉?

 
可是可是,心底還是想的,還是希望能再給我自己一次機會試試能力,還是想要累積自己的實力,還是想要踏入,那過去一直無緣的課程組。



 
大三了,是學長姊了,但真的好怕自己稱不上是個大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