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事情尚未成定局時,
或許可以抱著一絲絲希望,
但絕對不可以懷有太多期待。



**********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嗎?
還是我只是在欺騙自己的感覺?
又或者我只是過於樂觀?


need to think...


and when i find out the answer ---- no matter what it is, i can always smile and accep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