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好像找不到初衷,找不到最初的熱血了呢?
(不用擔心這絕對不是指桌球XDDD)

當初毅然決然毫不遲疑的決定,而如今我在退與不退之間擺盪,再也弄不清楚自己到底為何而來,當初到底想做什麼?

看著你們的認真、執著與付出,好慚愧也好歉疚,而我還是不知道我在做些什麼,我只知道,很抱歉我永遠無法把他排在我心中的第一位,我無法再投入這麼多心力,我無法在懷著每堂社課都要出席的決心。

我無法,我無法......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再也找不到了?



還是會努力把系刊作完的,這或許,也是我唯一還能再為這個團體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