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
可是隔太久才打心得記錄了QQ


 
我真的流淚了,是感動是不捨,還有好多好多的情緒。

我敬佩主教的寬容慈悲,讓Jean Valjean能夠重新做人;也佩服Jean Valjean能用愛和慈悲對待苦難中世人。
但我最喜歡的角色還是Eponine,除了最喜歡她在本劇的演出以外,更因為她的地位不是那麼高高在上。
她只是很用心很執著地去愛,只是平凡而真摯的愛,
不是因為崇高無私的大愛,而救了Cosette和
Jean Valjean逃過父親的突襲,她只是為了心愛的Marius,
為了他,她假扮成男學生混入街壘;為了他,她擋住子彈犧牲性命。
她有著自己的自私,把Cosette留給Marius的信藏起來,但最後還是交給了他。
她就是再平凡不過的女孩,也因此,她唱的歌、她的故事、她的一舉一動,以及她的死亡,都讓我深深感動。

 
當然也不可忽略這部影片、這整個故事反映的當時時代背景,文化、政治、歷史......
Look Down和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都讓我想到政治學概論上老師的身影和言語(這似乎是政概中我唯一真正專心的一堂課XD) 

不過影評很多,也沒必要多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