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太少真的會讓人心情不好

尤其是明明是大家的工作,有人睡得飽飽的,我卻偏偏睡不到三小時



極度不爽之下跑去午睡

可能就有人不爽(不去拍片在那裏休息?)

我知道這樣對那些同樣睡很少、卻仍然堅持中午去幫忙的人很不公平

但我沒有辦法強迫自己笑的那麼開心,努力配合完成這項任務

與其抱著一肚子火,還不如不去唉



煩死了

為什麼不去問問那些睡得開開心心的人,真認真啊!去拍片好棒啊!

幫少數人做事,卻被多數人不爽

根本不值嘛......


不做算了

大家都不要做嘛

明明知道組長很忙

可是deadline又快到了

不會問一下嗎?

弄到十點多才回宿舍

找不到幾個人幫忙做

有些在忙白袍我真的不想打擾他們

可是竟然有人去睡了ˋˊ

睡飽明天六點多拍片真好齁

那為什麼我要弄到三點多才能睡

明天六點多又要起床?!



然後一邊這樣打著,一邊又覺得很羞愧

因為我真的應該要中午去幫忙的

因為我知道有人一定比我更忙、睡得更少



可是我仍然不開心到了極點

那那些人,不覺得羞愧嗎?



/////////////////////////////////////////////
睡太少真的會讓人心情不好

甚至進入暴走狀態

就連現在我是星期六補這篇文章,不及星期五憤怒的十分之一

都能打出這樣的文字了......



只能說看看就好

純粹心情不好

被掃到的人不要把這些字放在心上吧...

我知道平常你們也很忙

也沒空管這些小組作業

尤其是又只有一學分的一點點趴數...



吐出來了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