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告訴自己:
敢做就要敢於面對,
不要管別人怎麼想,
不要害怕眾人之言,
相信自己沒有做錯就去做。


然而,我真的做得到嗎?

或許在人群之中,我能夠開開心心的做自己,
微笑地打招呼、蹦蹦跳跳地過生活,
但孤獨會強迫我思考,陷入無限負面的迴圈,
會覺得每個開心的和我說著話的人都不是真心的,
會猜想幾乎沒有人能理解我在做什麼,
會想像應該很多人覺得我很討厭,

會忍不住想發飆、想大哭、想狠狠揍自己一頓......


幸好我還知道怎麼微笑,
幸好我永遠找得到自己的快樂天堂,
幸好我有信仰,相信這一切都值得的信仰,

值得的,值得的,我相信如此......



只有信仰,能讓人有勇氣面對這個可怕的世界...
而你,就是我生命中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